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盘崛起 宝通街片区受潍坊购房者追捧!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3-11-28 01:30

[摘要] 提起潍坊近几年的变化,潍坊人感慨颇多,在很多潍坊人看来,位于潍坊南部的宝通街是变化最大的道路之一。

提起潍坊近几年的变化,人们感慨颇多,在很多潍坊人看来,位于南部的宝通街是变化的道路之一。十几年前,当时谁都没有想到,这片土地变化如此之大,从多数是荒地、村落,变化成现在的楼盘林立、景观大道。

而今,我们驱车南下,沿着宝通街一路往东,宝通街片区模样大变,沿途可见一个个建筑工地正热火朝天,印证潍坊南部区域楼市正繁忙。与此同时,低矮的房屋或者成片的农田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崭新的新型小区拔地而起,承载着千百个家庭的居住之梦,其中,有舒适宜居的香颂湾、九龙山庄;有品牌企业倾力打造的恒大名都、中建大观天下等人气楼盘。这条曾经的外环路,如今也承载了潍坊南部新商住区建设的重任。

大盘崛起

这里的楼盘很靠谱

几年前,宝通街周围区域,没有大地产商介入。作为一条新划入市区主干道的道路,与市区其他道路相比,宝通街两侧的楼盘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的当属鸢都湖畔的天润浅水湾和香颂湾,但这两个项目依靠更多的是鸢都湖的自然景观,而非宝通街。

从2010年大观天下领跑潍坊房价开始,宝通街片区开启了它光速的蜕变之路。从“脏乱差”的城市边缘蜕变成为横贯潍坊东西的繁华地带,宝通街发展的过程中,开发商们立下了汗马功劳,一座座大盘的崛起,借助城市发展之势,改变了宝通街在潍坊楼市中的定位和印象。

大盘崛起 宝通街搅动潍坊楼市

比如说果敢的先行者,大观天下,率先在宝通街开辟大宅梦想——大观天下至今仍是潍坊东南片区的标杆楼盘,有口皆碑;比如说国内大牌房企——恒大地产,首次踏足潍坊便将目光聚焦在了潍坊宝通街片区这块儿。一路走来,宝通街片区再次成为业内及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购房区域,成功搅动潍坊楼市。

将房子最终选在恒大名都的购房者小刘表明了她为何选择宝通街片区,她说:这个片区大盘林立,虽然现在生活氛围还不是很浓重,但是将来的成熟和完善是指日可待的。而且这里不是城市主中心,有点儿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感觉。

推荐阅读:

楼市寒冬或迎买房好时机 别被低价蒙蔽了双眼

贷款买房六大注意事项分享 如何贷款买房

买房难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为何只能"沉睡"

买房子懂户型图很重要 五大指标教你轻松搞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