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潍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打造文明幸福美丽家园

潍坊晚报  2014-03-25 10:50

[摘要] 潍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打造文明幸福美丽家园---近年来,我市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文明素质,推动了城市文明水平的不断提升。

近年来,潍坊市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文明素质,推动了城市文明水平的不断提升。2013年,潍坊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取得同类城市(地级提名资格城市)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取得地级城市第二名、同类城市(地级提名资格城市)名的优异成绩。

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创建文明城市列入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并作为重点督查事项,强力推动。潍坊市人大、市政协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视察。集中迎测期间,市里还成立了7个由市级领导牵头的督导组负责督导各地各部门工作落实。在创城过程中,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迅速行动,全力以赴,聚起了推动文明进步的正能量。

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潍坊市以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广泛开展道德讲堂建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网络文明引导等活动。实施城市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利益问题,让群众得到实惠,实现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未成年人教育网络,不断巩固和拓展未成年人教育阵地,广泛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系列主题活动,大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亲子共成长”未成年人教育品牌形成较大影响,全社会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氛围日益浓厚。

推荐阅读:

潍坊房价两年只涨了38元/平米?!

潍坊廉租房公租房年内并轨 申请者房源选择广

别再为入园难发愁 潍坊自带幼儿园楼盘4500起

王海军:2014潍坊房价"稳"中趋升 涨幅8%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