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70平东南亚小风格户型装修 真正的海岛风尽享自由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2 09:42

[摘要] 对于不少都市人来说,事业的压力、繁琐的应酬让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简单的环境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的空间。东南亚风格自由主义正是一个结合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相结合的设计。这套小户型装修就采用了东南亚风格,让你回到家中能够忘却所有的烦恼,尽情享受私人空间。

对于不少都市人来说,事业的压力、繁琐的应酬让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简单的环境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的空间。东南亚风格自由主义正是一个结合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相结合的设计。这套小户型装修就采用了东南亚风格,让你回到家中能够忘却所有的烦恼,尽情享受私人空间。

风格:东南亚

面积:70㎡

户型:平层

东南亚小户型
客厅设计

设计师建议:小空间想要装成东南亚风格,空间上要尽量避免大面积的造型,在局部地方用细节去体现,再用墙纸、配饰来协调,这样空间才能开阔不压抑。

东南亚小户型
客厅设计

在家具的选择上,本案选用了厚实大气的家具,线条简洁凝练,祥瑞的花纹、简洁的设计,值得细细品味。

东南亚小户型
客厅设计

配饰上,艳丽华贵的色彩、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元素,使居室散发着淡淡的温馨与悠悠禅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