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银行否认发文松限贷 断言上海限贷松绑还太早

解放日报  2014-08-18 07:49

[摘要] 一份不明出处的所谓“沪上某大行刚刚下发的房贷新政文件”,自上周六晚间开始流传于网络,昨天更是持续发酵。因为其中对首套房认定条件的放宽定义,被引申理解成“上海在一线城市中首个尝试放松限贷”。记者多方了解,截至发稿前,没有任何银行官方证实与该网传房贷文件有关。

一线城市松动!传上海放松限贷贷款结清算首套

8月16日晚间,微博网友“曹山石”爆料称“一线城市中,上海率先尝试放松限购。首套房可以打8折利率(享受八折要求客户在该行金融资产必须大于等于贷款总额的80%),总之,越有钱越优惠。”并配疑似内部文件图片予以详细说明。


此次传闻主要包括三点:


:对于因公调动工作单位而迁居本市的,原所在地住房贷款已结清,现具备本市购房资格,在本市首次购房贷款可以认定为首套房贷款。


第二:对于本市户籍居民,先家庭名下无自有住房,且在2011年1月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前发放的购房贷款(2笔及以下)现已全部结清的,现剧本本市购房资格,在本市首次购买自有住房申请贷款可以认定为首套房贷款。

第三、对于居民家庭仅有一套自有住房或无住房,名下购房贷款已经全部结清的,先具备本市购房资格,在本市购房申请贷款可认定为二套房贷款。


图为沪上银行一手房信贷新政、某大行刚下发的文件

推荐阅读:

任志强称政府不想降房价 房价高与开发商无关

2014中国最幸福10大城市出炉 它们房价都是多少

房价不会暴跌了 出现这7个信号马上买房错不了!

不管房价是涨是跌 记住20条技巧不会吃亏

潍坊房价下跌 好房子直降300元/平起价258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