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那些年 我们睡过的房子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8-20 01:30

[摘要]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唱出人们关于家的梦想、房子的渴望。因为这个梦想,我们为一座梦中的房子而奋斗!也许,终于有一天,等我们攒够首付,看过一套又一套的房子,终于选中了最中意的那一套;也许,你还在买房的漫漫征途上奋斗着,不辞辛劳地看房,饱受装修的繁琐和劳累。

 

婚后 情侣小两房

那些年 我们睡过的房子

小海和苹果是一对恩爱小夫妻,两人顺利的谈婚论嫁,结婚后,终于不再一个人,能有个人作伴的日子真好。而小海和苹果在婚后也下定决心买自己的房子。

扳着手指头数了数,小海和苹果前前后后看了不少的房子,看上的是真心的买不起,买得起的没中意,两个人也不想因为买房背负上太高的房贷影响生活,买房之路可谓辛苦。

后来,他们把目标锁定在了万达广场附近的虞河生活城,刚需价格,社区环境不错,配套齐全,小海和苹果一眼就看上了虞河生活城的房子,从此俩人也过上了发了工资还房贷的生活。即便是这样,苹果都满足的不行,终于有自己的小家了,吃完饭去会所健身、或者饭后去万达溜达一圈,向往的生活啊,终于在两人的面前展开了美好的画面!

推荐阅读:

房地产依赖度 楼市下滑成三亚"GDP杀手"

后限购时代楼市变奏 北上广深陷"松绑"包围圈

楼市库存消化不良房价未触底 政策宽松预期增强

瑞银王涛:中国取消限购对楼市作用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