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说豪宅是土豪专属 潍坊最有"豪宅"气质楼盘

房天下  2014-10-05 02:30

[摘要] 我们关于有品质的豪宅鉴别条件中,从来就没有价格这一说。因为贵的并不一定就是豪宅,稍微便宜的也并非就没有豪宅气质。一般来说真正的有品位豪宅具有以下四大特征。

豪宅常常被人们认为是土豪才买的房子,动不动就来个几百上千平,不花个几千万都不好意思给人说买的是豪宅,然而这些浮于表面的豪宅标签恰恰让人忽略了豪宅的文化内涵,殊不知豪宅也分有无文化、有无品味一说。中国有些有名的豪宅并非“富人”居住,而有些“富人”的住宅尽管装修高级、设施豪华但却难以称之为豪宅。

我们关于有品质的豪宅鉴别条件中,从来就没有价格这一说。因为贵的并不一定就是豪宅,稍微便宜的也并非就没有豪宅气质。一般来说真正的有品位豪宅具有以下四大特征。

一是区位优越不可替代。

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成熟社区,就像是住进一座“城中之城”,交通、购物、教育等各项配套齐全完善,方便舒适。

如中央生活城,地处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文化路交汇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12条公交线路保证居民出行方便快捷;西邻文化路餐饮、娱乐一条街;东接新华路商圈,佳乐家超市等购物广场限度满足居民的购物需求;周边学校林立,上学就在家门口;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口腔医院等为业主提供更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特别是韩国的商业连锁机构——乐天玛特超市的强势入驻,使中央生活城能够满足客户多种置业需求,生活更加便利。

这一切令人心生艳羡的生活配套,都得益于其位于城市中心地带的区位优势,这难得的地理位置足以让它具备豪宅的资格。

二是环境幽雅,或者具有不可再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或者具有历史形成的人文资源。

环境向来是“豪宅”的一大卖点。谈到潍坊环境的区域,非白浪河湿地公园莫属。而香颂湾紧邻白浪河上游天然生态湿地公园,绿化覆盖率达到35%,高吸碳乔木达到60%以上,200余种花草芬芳争艳。而因紧临湿地的关系,强大的生态净化作用使这块区域成为当之无愧的物种基因库、气候调节器,是真正的“世外桃源”和天然“氧吧”,更是炙手可热的低碳生态人居天堂。

除了香颂湾这种占据稀缺性自然资源的楼盘,潍坊不少楼盘在打造高端园林方面也独具匠心。例如恒大名都精工细作了20万平皇家风情园林,大手笔巨制了1.5万平奢阔内湖。潋滟湖景与生态美景完美的融合于一体,让恒大名都完全环绕在醇美的自然里,处在一个天然氧吧中,肆意拥抱绿意健康生活。超低首付4.2万起的价格,也让“豪宅”离普通人不再遥远。

推荐阅读:

不看必后悔!吐血整理买房须避开的12条晦气

中国人买房10大死穴 千万别被一套房拴一生!

击破置业"谎言"潍坊买房建议大盘点

每日谈:问题楼盘频出 谁为买房后的烦恼买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