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诱惑挡不住 围观潍坊买房的几大理由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张雪萍  2014-10-21 02:30

[摘要] 房价永远是人们探讨的实时热门话题,比起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高不可攀的房价,小城市的房价似乎是更好的选择。然而选择小城市低房价的同时,却觉得生活不够精彩,信息不够灵通,小孩子教育不够先进。到底在哪里买房才是最好的选择呢?潍坊这座城市或许会给你答案。

房价永远是人们探讨的实时热门话题,比起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高不可攀的房价,小城市的房价似乎是更好的选择。然而选择小城市低房价的同时,却觉得生活不够精彩,信息不够灵通,小孩子教育不够先进。到底在哪里买房才是的选择呢?潍坊这座城市或许会给你答案。

理由一、潍坊更生态更宜居

宜居,是城市最基本的存在和发展的前提。宜居城市,首先要解决人的就业问题,潍坊不仅有潍柴、歌尔、景芝酒业、福田雷沃等大型企业,寿光蔬菜也有名。不仅如此,潍坊还着眼于解决多数人尤其是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处理好规划与建设、集约发展与合理密度、经济发展与城市生态、公共空间与非公共空间等方面的问题。

潍坊市计划到2020年,中心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45%,人均绿地面积达到15平米,城镇污水处理率到90%,城镇废气处理率达到100%,实现国家生态市建设目标,成为生态园林城市。

理由二、潍坊更重视城市规划建设

潍坊在城市规划方面也是首屈一指,城市布局清晰明确,街道建设宽敞平坦。住在规划合理的城市最重要的就是方便,就算在远离市中心的地方买房也没有压力,开车到市中心都十分便利。潍日高速公路潍坊段、潍坊至滨海轨道交通、机场迁建均已列入潍坊十大重点工程,这些重点工程的规划对潍坊发展起到推进和带动作用。

网友热线: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每日谈:房贷新政出台后房价走势 上涨or下跌?

每日谈:住房公积金又传利好 贷款条件放宽松

每日谈:多家银行执行新政 看潍坊楼市新鲜事

每日谈:供暖成了心头病 潍坊多小区存供暖问题

每日谈:各地楼市乱象丛生 购房者无所适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