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上广一套房够在潍坊买别墅 还不回家置业

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5-01-27 00:00

[摘要] 提到北上广,我们先想到就是大城市房价高这件大事,其次才是雾霾、黄浦江飘猪、飞车党这些小事。在大城市生活学习长了不少本事,见了不少世面,可是买不起房啊?今天来给你洗洗脑,让你看到潍坊的好。

提到北上广,我们先想到就是大城市房价高这件大事,其次才是雾霾、黄浦江飘猪、飞车党这些小事。在大城市生活学习长了不少本事,见了不少世面,可是买不起房啊!今天来给你洗洗脑,让你看到潍坊的好。

霾霾霾vs小清新

很多时候,现实和理想是有一定的差距。你理想中的大城市和现实中的大城市隔着一层厚厚的霾。

回家置业

在潍坊,今天是这样,明天是这样,后天还是这样。

 回家置业

黑眼圈vs愉快周末

北上广的周末是在公司这所养老院里度过的。

回家置业

潍坊人的周末乐趣就多了,去滨海玩水、去诸城看恐龙,去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游玩,去临朐黑松林生态景区观光。近期临朐黑松林生态景区成为潍坊入选的省级原生态旅游景区,这些景点离着市区都很近,周末出去玩,轻松加愉快。如果不想出远门,市区内也有游玩的地点,潍坊市区内三条河流经过,每条河流周边都建有休闲公园,出门即赏美景。

回家置业

网友热线 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三万搞定北欧风浪漫小窝 省钱也能搭配出小资格调

2015年的民生"干货"房地产市场主动作为保平稳

70平三居室翻天覆地大改造 惊艳设计犹如世外桃源

潍坊400周来电1006通 山东公积金余2198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