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日渐升温 "红五月"潍坊住宅成交2985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5-06-02 01: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红五月”潍坊楼市表现不俗,共成交住宅2985套,环比4月增长33.3%,创下2015年以来的高成交纪录,楼市回暖的进程正日益加快。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潍坊楼市住宅成交达2985套,环比4月增长33.3%。在政策逐步落地、央行再度降息的利好之下,楼市终于“不负众望”,迎来“红五月”。

潍坊住宅成交2985套

尽管近期楼市成交量出现明显的回升,但是潍坊大多数楼盘价格并未随之发生明显变化。大部分开发商采取平价走量的营销手段,生怕错过政策和旺季窗口期,推出各类0首付、车位、特价房源,吸引购房者眼球。

综合来看,目前潍坊楼市可谓到了绝佳的买房时机,从历年贷款利率水平对比来看,无论是公积金还是商业贷款,贷款利率都创出了历史新低,这对购房者无疑吸引力大增。“自从各项新政出台后,身边的亲戚朋友都觉得,现在买房是时候了,而且无论是从贷款利率还是首付比例等方面也都挺合适的,所以我近期正准备多看几家楼盘,遇到合适的就买了。”像杨女士这样对当前楼市信心增加而加快入市脚步的购房者还有很多。

“红五月”过后,即将迎来传统销售淡季,五月楼市的这波翘尾行情能否在6月持续保温,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业内人士分析,经过“330新政”及降准降息等政策的“洗礼”,目前楼市复苏回暖步调基本已定,6月开发商仍将把握机遇积极推盘,为上半年业绩冲刺。有需求的购房者还需及时抓住入市机会,切勿盲目观望,别等到房价涨了买不起房。

推荐阅读:

楼市"限外"或将取消 政策有望复制

楼市政策再传松绑 限外取消或释放高端购买力

楼市"红五月"再现 百城房价终结三连跌

5月一线房价环比全涨 买家逃离股市入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