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放平台 > 正文

房天下开放平台遍地开花 潍坊18项目抢先入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00:30

[摘要] 房天下开放平台诞生短短月余,但是入驻的速度却非常惊人,房天下开放平台把互联网的大数据展现给了开发商,给开发商在房天下这个大平台上发布楼盘动态、楼盘软文、楼盘销售信息等内容的权利,百利而无一害!

近几年随着网络的普及应用以及网络技术的不断提高,现实中传统的房产营销已渐渐出现无法满足房产发展需求的情况。传统的营销方式是将被互联网所颠覆?还是说积极创新另寻发展新方式,是现有房产企业所面临的又一重大挑战。

房天下升级打造“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为各大房企创造走在时代改革前沿的优势,使用房天下开放平台可近距离接触用户,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黄金未来等你而来。

房天下开放平台诞生短短月余,但是入驻的速度却非常惊人,房天下开放平台把互联网的大数据展现给了开发商,给开发商在房天下这个大平台上发布楼盘动态、楼盘软文、楼盘销售信息等内容的权利,百利而无一害!

点击进入 房天下开放平台

点击详细了解 房天下开放平台

加入平台请拨打客服电话:0536-8880456

网上申请步骤:

点击 //open.fang.com 进入申请页,选择免费入驻

房天下开放平台申请

进入资料填写页面,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其中照片要求:支持jpg、bmp、png、jpeg格式照片,大小不超过500K。

营业执照照片要求:请上传营业执照清晰彩色原件扫描件或数码照,在有效期内年检章齐全(当年成立的年检章)有中国大陆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

职位照片要求:请上传一张包含企业名称、名字、职位、电话的名片照片或扫描件,或具有法律效力的工作证明(含印章)、工牌的照片或扫描件。

申请人身份证照片要求:以左图方式双手持身份证,需免冠,五官清晰可见;照片内容真实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

资料填写完毕,就可以点击下方的提交入驻申请,等待工作人员的审核通过啦。

房天下开放平台申请

潍坊各大房企,我们邀请你一起迈入“互联网+房地产”时代,加入开放平台,走在时代的浪潮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