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潍坊市今年将确保完成21088套保障性住房任务

潍坊晚报  作者:刘燕  2011-06-07 09:45

[摘要] 6月4日,记者从市建设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将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21088套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其中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650户,廉租住房500套,经济适用住房3900套,公共租赁住房6000套,棚户区改造10038户。

 

保障性住房全年确保完成21088套

记者从潍坊市建设部门获悉,今年潍坊市将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21088套保障性住房任务,其中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650户,廉租住房500套,经济适用住房3900套,公共租赁住房6000套,棚户区改造10038户。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12户、廉租住房149套、经济适用住房260套、公租房7600套,签订棚户区拆迁补偿协议8032户。

据了解,为保证今年保障房建设任务的完成,我市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建立起了以廉租住房、货币补贴为主导的住房保障体系,累计发放廉租住房货币补贴2607户、1128万元,发放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474户、2187万元,高新区、寒亭区、滨海区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302套,诸城、昌乐等县市相继建设了经济适用住房。此外还加大经济适用住房供应,采取集中建设和在普通商品住宅小区中,以配建方式增加实物供应量,并继续实施货币补贴,帮助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

另外,为进一步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实现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保障全覆盖,我市还出台了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三个办法,并明确了在普通商品房项目中按不低于10%的比例配建保障性住房,建立起保障性住房的长效供给机制。

推荐阅读:

30余盘均价过5000元 潍坊高房价时代已经来临?

最真实房地产谎言看潍坊畸形楼市 您听说过吗?

亿万富翁炒房客曝心得 秘籍揭示潍坊楼市真相

6月潍坊25盘扎堆入市 仅3500元

潍坊房价会降吗 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图)

潍坊市区房源3000元起价 让你轻轻松松做房奴

潍坊房价猛涨 都是热销楼盘惹的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