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还房贷出租自己 成网络红人四天接四单生意

齐鲁晚报  2011-07-22 08:55

[摘要] 出租房子,出租车子,出租相机……网上的出租广告随处可见,大家对此早已屡见不鲜。不过,日前一条“出租本人”的帖子成功捉住了人们的眼球,迅速走火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论坛和爱威网。

出租房子,出租车子,出租相机……网上的出租广告随处可见,大家对此早已屡见不鲜。不过,日前一条“出租本人”的帖子成功捉住了人们的眼球,迅速走火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论坛和爱威网。


为了还房贷,翟高波决定“出租自己”

缘起

房子很沉重他想创业来挣钱

1987年出生的翟高波,5年前毕业于一所大专院校。经过五年的努力,现在担任一家仪器公司的车间组长,月薪3000元。

以前每个月3000元的工资还可以,但翟刚刚买了房子,每个月要拿一半的工资要还房贷,还要存些钱,剩下的钱根本不够花了。翟建波说:“最近刚买了房子,一个月还1500元,听着不多,可是要还25年,而且现在物价真么高,3000元根本不够花。”

翟高波告诉记者:“除此之外,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女朋友,也因"门当户对"的观念,与我暂时分开了。”

翟建波现在的工作单位是威海高区新北洋子公司,每天工作时间约为8个,没有双休日。为了赚更多的钱,他经常加班。

住着一间需要还25年才可以还完的房子,面对一份失败的恋情,翟高波开始寻找其他工作。翟认为他不是游手好闲的人,会用自己的力量证明可以成功,也可以给别人幸福。于是,“出租自己”的点子诞生了并迅速被付诸实践。

人物简介:

他是公司里的技术骨干和点子大王

作为车间组长,翟高波平时就是公司里的技术骨干,曾多次在设备改进、提高效率方面提出宝贵建议。私下里,他经常为同事出谋划策,是名副其实的“点子大王”。

在空余时间,这个年轻小伙喜欢旅游,曾经去过河南郑州洛阳、青岛、临沂、泰安。旅游让翟高波可以了解各地风土人情,又给了翟高波敢于创新的精神,思考开拓不同方式,体验不同生活的激情。

“出租自己这个点子也是有一天我偶然想出来的,跟我平时想其他点子一样突然。”翟高波说,然后我就决定去实现它,没想到能这么快就引来这么多人关注。

对于现在那些有梦想却不敢实现的人,翟高波建议说:“要不断鼓励自己,踏出步,就离实现近了一步。”正如他现在刚刚起步的“出租”事业,翟高波相信会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推荐阅读:

首套房房贷优惠利率难觅踪迹 个别银行已停贷

银行房贷到账 开发商向业主索赔13万

房贷放款需要排队等候 部分银行支行暂停房贷

房价上涨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潍坊房奴真的伤不起

开发商伪造合同骗贷 男子莫名背负23万元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