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千人退房潮 万科业主高唱国歌要求退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06 10:37

[摘要] 2012第一天,宝安千名万科业主唱国歌,要退房。如里面一位业主所说“我们都是刚需,自己加父母几十年血汗钱,买个这么闹心的房子,情何以堪。万科千人退房潮,万科业主高唱国歌要求退房。

2012天,宝安千名万科业主,要退房。如里面一位业主所说“我们都是刚需,自己加父母几十年血汗钱,买个这么闹心的房子,情何以堪。万科千人退房潮,万科业主高唱要求退房。

房产品固然都是空间之下,金钱之上,但内涵与功能决定了其保值基因的不同,再基于政策调控与市场非规范与非理性,因此在基于房价普涨环境下购置的大量房产,将因为房价普跌出现速度与力度不同的贬损。其中以下四大类房子最容易在房价或其预期发生普跌环境下遭遇贬损。

一、地王身边的成品房

房价VS调控 购买四类房子最容易贬值(图)

原因之一,地王出现让存量地存量房重新评估,以新房换价来获得更高的售价;

原因之二,地王旁边的房子会因为地王的出现,重新定位,带动豪宅类似的档次提升,但实质并没有提升,价格反而上去了;

原因之三,地王出现后区域品质档次提升后,成品房带装修约水涨船高,其中装修成本部分最易贬值;

原因之四,地王的出现与城市未来规划发展有关联,开发商出手重的区域都是城市的中心或交通要地,前景与钱景相互作用后才产生必欲得之而后快的地王,而楼盘会将该地王产生的诸多背景转化为涨价基因,从而将未来透支到房价中;

原因之五,地王往往与规模与配套挂钩,周边楼盘极可能将该地王可能的配套纳入考虑范围而计价。

推荐阅读:

潍坊购房者大会倒计时 免费参加还赢液晶电视

潍坊房价是月薪的2.5倍 做房奴叫人情何以堪

买房让潍坊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售楼小姐hold不住了 潍坊售楼员曝"卖房内幕"

潍坊岁末买房要注意 35种脑残户型千万不要买

工薪族买得起的房 潍坊小户型3741起

今年何时出手 潍坊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