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价返利免税费 潍坊房企为谋资金"大放血"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2-02-22 01:00

[摘要] 近日,有传闻称长沙一批中小房地产开发商卷款跑路,开发商一房多卖、签假合同等问题浮出水面,房企资金链断裂成为主因。不仅长沙,资金链紧缺已经成为困扰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头等问题。

降价、返利、低首付、免契税  潍坊房企“大放血”

面对资金链的紧张,潍坊多数房企放弃了等“贷”,而是选择主动出击,“融资的代价也不小,还不如我们将利润返还给购房者,增加楼盘销量”,潍坊一开发商告诉房天下。

去年年底,茂华集团借15的名义全线降价,并承诺无理由退房。其旗下茂华紫苑公馆3470元/平米起,茂华爱琴海多层洋房一口价8折起售。无独有偶,潍坊本地大型开发企业金庆建设集团也“放血”大降价,金都北苑一次性付款2700元/平米,每平米直降1200元。直接降价的方式的确奏效,很多购房者闻风而动,在其他售楼处门可罗雀的时候,茂华紫苑公馆、茂华爱琴海、金都北苑的销售中心却熙熙攘攘,“我昨天从金都北苑路过,发现了直接降价的广告牌,今天我就来订房了”,刚刚交了房款的李先生告诉房天下。

随着个人房贷政策的放松,潍坊房企也开始变换营销策略,不只从全款购房入手,贷款购房也同享优惠。逸景和公馆推出“买房即返利,并可补贴退房”的优惠活动,即购房者购买逸景和公馆房源之后,交房之前每月可获得全款0.4%的返还,交房后每月可获得全款0.1%的返还,退房的时候还有额外20%的补贴。

与逸景和公馆的返利形式不同,江山帝景、阳光秀苑同时推出“3万购房再免9项税费,新婚购房另赠3000元婚纱照”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客户仅需首付3万元,其余首付部分可以采用第三方借款的形式,分3年无息还清。另外,活动期间购房再免除契税、维修基金等9项税费,新婚购房的客户再赠3000元婚纱照礼包。

以上优惠活动的确刺激了部分刚需客,“我本来一直在观望,虽然一直未等到潍坊房价下降,但就想比较下哪个楼盘性价比更高,我感觉江山帝景的优惠活动不错,大大减轻了我的购房负担”,正准备订房的小杨告诉房天下。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销售旺季“小阳春”的到来,为了提升销量、回笼资金,会有越来越多的房企推出实际优惠活动,观望已久的刚需购房者也将释放,三月份或迎来成交小高潮。

推荐阅读:

潍坊住房困难标准提高 人均建筑面积提至15平

市委书记解读"四个潍坊"将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

潍坊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利率 建行上浮5%

万科深陷"毒地板"安信地板潍坊经销店已关门

山东县域经济五强中 潍坊寿光诸城占了俩席位

存准率下调利好潍坊 降息可能性大

安家潍坊小户型 惊曝这些盘月供不足2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