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国房景气指数继续跌至94.90 环比降0.72点

证券日报  2012-06-11 09:06

[摘要] 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2885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2.4%,降幅比1-4月份缩小1个百分点。虽然商品房销售有所好转,但是5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延续下滑趋势跌落至94.90,环比回落0.72点。

“红五月”缩小了商品房销售面积的降幅。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2885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2.4%,降幅比1-4月份缩小1个百分点。虽然商品房销售有所好转,但是5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延续下滑趋势跌落至94.90,环比回落0.72点。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从投资额、销售业绩、资金来源等数据看,5月数据相比之前均有一定的好转,可以说,市场点已经过去。

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5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22213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8.5%,增速比1-4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2885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2.4%。

HOT:搜房拍--华安庭岸风景,122.56平米 两室两厅原价53.44 万元,零元起拍,封顶价42.11 万!项目地址:向阳路与卧龙街交叉口东北角,是潍坊主城区住建部认定的AA 级高品质社区,配备多项低碳环保设施。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推荐阅读:

中国房地产市场延续调整格局 博弈还将持续

抠抠一族曝省钱秘籍 五万扮美92平2室2厅(图)

房地产景气指数创新低 专家:以价换量是出路

潍坊物业服务费新征收办法出台 7月1日起施行

房贷8折利率最快本周铺开 折扣理论上可7折

国务院城市规模排名 山东2市成准特大中心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