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东南片区将成为潍坊富人聚集区 房价小幅上涨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8-22 03:00

[摘要] 紧邻市府广场、植物园近在眼前、潍坊地势最高之地……随着潍坊城市发展中心向东南偏移,越来越多的项目选择落户东南,潍坊东南板块渐成高端楼盘聚集之地。房天下策划东南片区大型专题,特对沁园营销总监于杨进行了专访,探秘东南片区崛起路线。

紧邻市府广场、植物园近在眼前、潍坊地势之地……随着潍坊城市发展中心向东南偏移,越来越多的项目选择落户东南,潍坊东南板块渐成高端楼盘聚集之地。房天下策划东南片区大型专题,特对沁园营销总监于杨进行了专访,探秘东南片区崛起路线。

沁园

沁园 营销总监 于杨

早在2010年,山东东耀置业有限公司就看到了潍坊东南片区的发展潜力,在潍县中路与樱前街交叉口开发建设了沁园项目。说起东南片区的优势,沁园营销总监于杨告诉房天下,潍坊东南片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市政府规划为高端居住区和金融行政中心。2005年以来潍坊已进入快速城市化阶段,政府东扩趋势明显。从商业布局来看,银座、古德广场的成功运营可以看出城市商业中心已打破一个商业中心的概念,且商业中心半径逐步扩大并形成多个商业中心。

于杨认为,东南片区将会发展成为潍坊未来的富人聚集区,可能很多人不太理解,就说真正的富人现在都住在市中心,这个跟国外相似,就是很多新兴的人口都住在新兴城市地带,那么我们可以看很多城市,沿河、沿江、沿公园或者高速、二环、三环附近的房价才是最贵的,而不一定是市中心,当然市中心也有贵的,但是富人会往新兴区域转移,这个就是因为城市配套都往新兴区域转移。真正的高收入阶层他们会往有景观的地方、交通便利的地方、配套齐全的地方转移,所以我觉得东南片区是未来比较具有潜力的区域之一。

目前东南片区已开发了数十个项目,其中不乏很多品牌房企,与这些项目相比,于杨认为,沁园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山东东耀置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品项目,在潍县中路张面河开发的东耀沁园项目争取打造成为东南片区的明星产品。绿色环保、低碳社区是本项目的一大特色。其中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冬天取暖夏天制冷)首次在高层住宅项目使用。该中央空调系统运用了土源热泵的工作原理,相比于水源热泵避免了水资源浪费和污染。东耀沁园地处张面河畔,离张面河景观带仅一步之遥,成为广大业主休闲娱乐的场所。本项目的高层住宅为简装修,全套马可波罗卫浴,方便业主入住,也提高了居住档次。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耀沁园将会带给潍坊人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3年上半年潍坊房价上涨1.81%,高新、奎文两区房价均上涨明显,对于下半年的潍坊房价走势,于杨表示,由于国内整体经济走势疲软,预测下半年潍坊房价不会有太大变动,且有小幅上涨的趋势。

推荐阅读:

每日谈:96%开发商看好后市 潍坊房价不涨都难

潍坊东南片区强势崛起 未来潜力无限

每日谈:两个星期买套房 潍坊网友买房真"速度"

金九银十蓄势发力 潍坊刚需楼盘3050元起快抢

潍坊中小学校用地开始全面确权 2013年底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