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跻身二线多规划出炉 年底潍坊楼市惊喜连连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12-27 03:00

[摘要] 年关将至,天气一天冷过一天,而潍坊楼市却是惊喜连连,火爆异常。楼市成交、土地成交双双飙涨,丝毫不见淡季气息。综观年底潍坊楼市,出现了不少事件,而且基本都是喜事。

 

移动互联梦无限 潍坊房地产发展年会逐梦2014

2013年12月19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潍坊房天下承办的“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发展年会”在金茂大酒店隆重举行。潍坊385名地产大腕、经纪人代表以及潍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3年潍坊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格局与变化,并一同展望2014年楼市的发展趋势。

潍坊房地产发展年会

数据说明一切,“第十届中国(潍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年会中隆重揭晓。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以助力购房者圆梦为核心,面向最普通、最庞大也是最有发言权的群体——普通购房者,依赖权威数据和普通购房者的声音,全民参与评选过程,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

作为此届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天下潍坊主编徐晓丽权威发布《2013年度潍坊楼市白皮书》,从政策、房价、成交、开盘、400来电等多个角度对潍坊楼市进行全方位解读。

12月看房团凯旋 点燃潍坊冬季楼市里的一把火

尽管传统的“金九银十”已过,但购房者的买房热情丝毫未减,房天下12月1日梦想看房团热情冲破寒冬,在潍坊楼市中掀起初冬置业小高潮,145名网友走遍鸢都13大热门楼盘,成交意向强烈。

本次看房共有2条线路,13个热门楼盘。1号线为虞河生活城、紫金花园、上城国际、三友翡翠城、潍坊十笏园商业文化街区、阳光100城市广场、宏鼎凡尔赛丽都; 2号线为金马怡园、紫瑞园、新地都、和扬万悦城、大有公馆、高速仁和盛庭。本次看房团可谓涵盖潍坊多个区域,多为深受大家关注的热门楼盘,所以大家的看房团热情也格外高涨。

推荐阅读:

潍坊向西3公里 买房省下15万

潍坊购房者大会土豪大奖 电视豆浆机等你来拿

每日谈:交通带动楼市升级 2013潍坊交通新动向

年末楼市新盘出 潍坊新开盘均价4700元/㎡起

测测潍坊高层建筑 4楼15楼外PM2.5浓度差不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