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山东单独二胎拟7月实施 买房添动力?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3-25 01:30

[摘要] 日前,“单独二胎”政策在上海、广西两地正式“落地”。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8省区市落实该项政策,其他多个省份也给出具体时间表。经过申报备案并获批准,山东省"单独二孩"政策有望于今年7月前后正式实施。"单独二孩"政策放开,对你买房有哪些影响呢?会不会给您买房或者换大房子增加动力呢?

日前,“单独二胎”政策在上海、广西两地正式“落地”。截至目前,已经有8省区市落实该项政策,其他多个省份也给出具体时间表。经过申报备案并获批准,山东省"单独二孩"政策有望于今年7月前后正式实施。"单独二孩"政策放开,对你买房有哪些影响呢?会不会给您买房或者换大房子增加动力呢?

山东单独二胎"可行性方案"拟定7月实施

仇冰玉告诉记者,"单独二孩"政策的具体实施方案,山东省目前已经拿出一个可行性方案,并上报至国家卫计委申请备案。若获得审查同意,该方案将呈送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然后修改《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符合"单独二孩"有关政策的夫妇根据新修改的条例就可以依法生育二胎。

据介绍,我省上报国家卫计委的"可行性方案"中,将"单独二孩"实施时间拟定在7月份。若一切顺利,该时间也有望提前。

仇冰玉说,根据相关专家预测,在目前我省符合"单独二孩"政策的夫妇中,有70%左右的夫妇有生二胎的意愿。"单独二孩"一旦实施,预计到2015年,我省会出现一次生育高峰,届时全省出生人口总量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另外,受此政策实施的影响,专家预测山东人口"峰尖"出现时间将相应地推后3-4年。

推荐阅读:

每日谈:潍坊频现"电梯惊魂"电梯事故谁之责

每日谈:学雷锋不如疼女人 房企别样营销很雷人

每日谈:不动产登记倒计时 山东年内设登记处

每日谈:房价低潜力大 潍坊周边地区成交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