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淡市逼出给力营销 潍坊开发商"动真格"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7-16 01:30

[摘要] 楼市上半年增速放缓,房企着急出货,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开发商库存飚升,资金收紧,周转不力。7月份的潍坊楼市,各种纠结,各种思考,各种策略,整个楼市刀光剑影,电闪雷鸣,一场场的促销大战更是升级在升级。

楼市上半年增速放缓,房企着急出货,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开发商库存飙升,资金收紧,周转不力,7月份的潍坊楼市,各种纠结,各种思考,各种策略,整个楼市刀光剑影,电闪雷鸣,一场场的促销大战更是升级再升级。

在目前的楼市环境下,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撬开市场的口子,营销造势“上天下地”无所不能,淡市逼出给力促销,开发商一次又一次为购房者带来惊喜。

圣菲漫步 带你乘高空热气球看房

带上爱人、家人去一起乘坐上五颜六色的热气球,飞向蔚蓝的天空,沐浴最绚烂的阳光,俯瞰大地的壮美,感受美好家园,感受高空浪漫之旅。啊!这是在做梦吗?还真不是,这乃潍坊圣菲漫步推出的潍坊热气球高空看房活动,把购房者送到天上去看房,给力!

圣菲漫步作为潍城西片区新崛起的品质大盘,不仅楼盘建筑风格设计独到,园林景观美不胜收,而且在吸引购房者关注上也常出高大上的“吸睛”大招,继之前火爆的羊驼助阵实景园区开放之后,7月12日,圣菲漫步又开启全城热气球高空看房之旅,吸引众多客户到场。

房地产业从来也不缺乏创新与创意,但是圣菲漫步在营销方面表现确实精彩,看完了草泥马,再坐热气球,下次圣菲漫步会带来什么大招呢,潍坊购房者表示很期待!

虞河生活城 买房子前先感受配套

买个好房学问多,你以为看看价格,看看户型就可以了?配套更是重中之重,优质配套不仅给您的日常生活带去便捷,更让您的住房具有巨大的空间。

虞河生活城,与万达广场仅有一街之隔,周边商业配套完善自不必说。小区内部配套也是相当丰富,小区配备高级会所,会所内建有潍坊少有的室内恒温泳池,同时配备健身房、网球场、书吧和茶餐厅,为业主日常休闲娱乐提供了理想的场地;另外,小区自带幼儿园,业主适龄儿童就近入学。试想一下,下班之后,有事儿没事儿带着老婆孩子逛个万达,游个泳,打个网球,喝个咖啡,生活简直乐呵呵。

而虞河生活城为了突出自己在配套方面的优势,已经连续三届举办水上趣味运动会。买房不买房再说,先来高大上的恒温泳池里感受一下,既能免费游泳到场还有礼物,怪不得每次活动报名都那么踊跃。一来二去,房子的口碑就累积起来了。超高的性价比和丰富的配套,使得虞河生活城成为潍坊楼市的一匹黑马。

推荐阅读:

业内称楼市下行明确 多数房企难完成今年销售目标

近八成网友认为地方政府不该救楼市 应"断奶"

国内楼市成交持续低迷状 但业内仍保持着乐观

评论:一线楼市走出泥潭 需要价格实质性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