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楼市低迷逼疯开发商 潍坊现促销奇招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张雪萍  2014-07-25 04:30

[摘要] 楼市低迷,购房者持续观望。如何吸引购房者的目光,成了开发商的当务之急,于是,五花八门、新鲜热辣的促销活动在潍坊楼市下半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而且各家促销花样都是别出心裁,妄图博人眼球。从之前的业主活动、欢歌热舞等,到现在的羊驼助阵、热气球看房等,无不宣告促销战事的升级。

楼市低迷,购房者持续观望。如何吸引购房者的目光,成了开发商的当务之急,于是,五花八门、新鲜热辣的促销活动在潍坊楼市下半场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而且各家促销花样都是别出心裁,妄图博人眼球。从之前的业主活动、欢歌热舞等,到现在的羊驼助阵、热气球看房等,无不宣告促销战事的升级。

草泥马助阵热气球看房 圣菲漫步频出吸睛大招

圣菲漫步作为潍城西片区新崛起的品质大盘,不仅楼盘建筑风格设计独到,园林景观美不胜收,而且在吸引购房者关注上也常出高大上的“吸睛”大招,譬如羊驼助阵实景园区开放,潍坊热气球看房,每个活动都吸引了潍坊市民关注的目光。

4月26日上午,圣菲漫步实景体验区盛情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品鉴,其中备受大家关注的神兽-草泥马(羊驼)的现身更是引发了现场的小高潮。本次实景区开放,圣菲漫步不仅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冷餐,还在园区中设置了游戏区域,投篮、愤怒的小鸟,红花绿草间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实景区开放似乎已经成为了一场亲子活动,其乐融融的家的氛围处处弥漫其中。

7月12日,圣菲漫步开启全城热气球高空看房之旅,吸引众多客户到场。带上爱人、家人去一起乘坐上五颜六色的热气球,飞向蔚蓝的天空,沐浴最绚烂的阳光,俯瞰大地的壮美,感受美好家园,感受高空浪漫之旅,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如今圆梦的机会来了。作为全城启动热气球看房的楼盘,圣菲漫步打破了传统看房的方式,让客户更真实的感受圣菲漫步的造园及造墅的技艺,体味更真实的七重叠景园林、托斯卡纳风格建筑以及静谧的林荫小道带来的全新居住体验。

推荐阅读:

每日谈:潍坊人民很幸福 工资涨幅超房价涨幅

每日谈:延期交房五年半!潍坊这些房你敢买吗

每日谈:潍坊租房市场风险大 租房秘籍早知道

每日谈:地产大咖看楼市 买不买房先听专家的

每日谈:公积金"百病缠身"被批用穷人钱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