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潍坊5大买房攻略 3988元/㎡起轻松搞定一套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5-10-16 00:00

[摘要] 本篇文章主要写给在潍坊买房的置业小白们,没买过房也没看过房,不知道怎么在潍坊这么多楼盘中选一套适合自己的,看看下面这些买房攻略,会对你有一些帮助喔!

本篇文章主要写给在潍坊买房的置业小白们,没买过房也没看过房,不知道怎么在潍坊这么多楼盘中选一套适合自己的,看看下面这些买房攻略,会对你有一些帮助喔!

 报名11月15日看房团 赢取AppleWatch、千元、挂烫机等大奖

一、了解自我购房需求

潍坊房子这么多,所以首先应理性的分析自我购房需求。我是否真的需要买房还是投机跟风想赚一笔?想买多大面积的?对配套有什么要求?对户型有所了解吗?总而言之一句话:应己之需,择己所求,锁定,快速出击。

其次要做足购房功课。要对购房知识有一些大概的了解,才会知道到了售楼处该问什么。不然等到置业顾问给你画大饼的时候,你还以为中了大奖呢!

二、锁定目标区域楼盘

买潍坊的哪个区域,哪个地段,也是购房者要考虑的很重要的问题。选择区域时,要考虑到不同区域房价不同,离上班地点不能太远,或者有公交车方便上下班的。不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去自己买不起的楼盘,以及不想住的地段。

三、多看多问“货比三家”

确定了大致区域后,接下来就要对该区域内的楼盘进行详细考察。这时候需要多看多问,了解各项目开发商的实力、楼盘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配套设施、户型、价格、物业、绿化等方面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在此过程中,要多向销售人员询问还没有搞清楚的信息,不要嫌麻烦也不要不好意思,尽量不要遗漏能够考虑到的全部细节。

好事先想好要了解的问题,不至于到了售楼处现场丢三落四。掌握了详细信息后再逐一对比筛选,分析优劣,同时征询家人、朋友的意见和建议,“货比三家”后确定终心仪的目标。

四、一定去小区实地考察

售楼处看到的是沙盘户型图,还有现场展示的一些建材设施,但是一定要去小区实地看看。有的小区可能售楼处与小区距离不近,也要尽可能去实地看房。看看小区的施工情况,有现房的则更要去实地看看户型,各个房间面积是否合理,采光通风效果如何。期房也可以到楼上去看看施工的进度和墙体结构,对户型也有个大概印象。

五、关注潍坊楼盘优惠政策

银十买房,优惠自然是少不了的。很多楼盘都会推出各种花样的优惠吸引购房者,无非是低首付、打折扣、送家电送装修物业费,以及老带新的优惠政策。购房者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判断适合自己的优惠政策。比如手头紧的人,可能选择低首付的楼盘;土豪们则可以选择全款买房,往往会比按揭的房款少很多。

所以,潍坊哪些楼盘是房天下要推荐的呢?各位购房者瞧好吧!

推荐阅读:

不是土豪也能住市区 奎文4大热盘2866元/平起

你买的房子贬值了吗?潍坊置业选错地段毁一生

地段也要买的起 潍坊"富人区"中的平价房

楼市潜规则爆不停 买潍坊这些区域坐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