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潍坊楼市12月回顾-新房巧促销 二手房交易井喷

潍坊房天下-悠悠  2009-12-30 14:23

[摘要] 11月潍坊楼市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在赶搭“末班车”,新房源入市不少,但房价持续走高,成交平平。进入十二月份,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住房转让营业税优惠取消,使得潍坊市二手房交易出现井喷。12月份新房源入市并不多,借助圣诞节、元旦优惠促销活动不少,但房价还在一路上涨。

 2009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潍坊)隆重开启

编者按:"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消费者的夸奖"。在此09岁末之际,搜房网也为热心楼市的广大网友们设置楼市“奥斯卡”——“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潍坊)”。此次评选将打破传统媒体地产排行榜的单一投票形式,备选榜单通过搜房全球104个网站及GOOGLE、百度、中华网、腾讯网、TOM网、迅雷联合推出,完全通过备选内容的互联网曝光量、关注度、网民投票、专家评定等综合指标进行排行。

又到一年盘点时,素有“房产家居奥斯卡”美誉的搜房网第六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也将拉开帷幕。在成功举办了五届后,2009年,在搜房十年之际,由搜房网全球机构举办的第六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分外引人注目。

在延续2008年度潍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成功经验基础上,2009年潍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更加突出“网民海选”的概念,真正做到让每一个荣誉称号都来自网民的选择,真正代表民心向背,真正体现获奖者在广大民众心目中的地位与形象。

真正网民海选的地产桂冠,真正体现民意的风向标,真正能让地产人为之自豪与骄傲的荣誉,真正值得您拥有。

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潍坊站)活动介绍

活动主办方:潍坊搜房网wf.SouFun.com

活动流程

提名阶段:2009年12月4日——2009年12月13日

投票阶段:2009年12月14日——2010年1月3日

榜单揭晓:2010年1月5日

颁奖时间:2010年1月17日(周日)

榜单设置:

2009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潍坊站)共设置了4大类12个奖项,每个奖项都是真正网民海选的地产桂冠,真正体现民意的风向标,真正能让地产人为之自豪与骄傲的荣誉,您还在等什么?只要动动鼠标就行了。点击查看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