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5月回顾:新政"满月"潍坊楼市反应平平渐趋理性

——2010年5月潍坊楼市广告投放监测报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0-05-31 11:34

[摘要] 本期报告以2010年5月的潍坊各楼盘平面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投放量进行周比较,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潍坊搜房网2010《大话地产》第四期圆满落幕

5月20日下午,由潍坊搜房网主办的2010年第四期《大话地产》:魅力鸢都聚焦三河两岸房地产市场—虞河、张面河两岸房地产市场发展探讨,在搜房网会议室圆满举行。搜房网对此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点击查看现场直播

大话地产

潍坊搜房网2010《大话地产》第四期现场

本期大话地产由潍坊搜房网总经理薛惟宾主持,宝鼎置业营销总监林志敏、嘉洋中国副总经理吕强、高氏金城置业营销总监卢琰、众成置业策划经理陈杰等潍坊房地产业界精英共聚《大话地产》,展开对潍坊虞河、张面河两岸房地产市场的探讨。

虞河、张面河沿岸的多个主题景区,把沿河两岸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串联起来,将水景、园林与社区生活、文化艺术融为一体。许多楼盘沿河而建,与两岸美景融为一体。那么虞河、张面河两岸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如何?什么样的建筑风格更适合此区域呢?现场嘉宾针对以上问题展开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虞河、张面河两岸房地产市场发展潜力如何?针对这个问题,发展潜力巨大成为现场嘉宾的一致的答案。嘉洋中国副总经理吕强认为,随着虞河两岸资源的稀缺,这个区域的潜力是非常大的。

宝鼎置业营销总监林志敏则将虞河两岸进行了科学的分段,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潍坊市宝通街以北、福寿街以南的主城区沿河土地已经很稀缺了,所以将来虞河南段两岸的房地产发展潜力更大一些。

“现在虞河、张面河在政府网站的招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对沿河景观的改造,已经显现一个比较大的意义,对张面河、虞河进行一个总体的美化,形成一个整体的居住环境带”,众成置业策划经理陈杰从景观方面对虞河、张面河两岸房地产市场潜力进行了分析,他认为,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河景房认识会更加认可,所以整个张面河和虞河的河景房的发展潜力非常大。

哪种建筑风格更适合虞河、张面河两岸房地产市场,在场嘉宾共同提到了“高端、高层”两个词,可见,高端住宅将会是虞河、张面河两岸房地产发展的大趋势。

在现场,与会嘉宾还对当前楼市新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近期,楼市新政频繁出台,楼市呈现量跌价挺的局面,潍坊楼市走势如何呢?宝鼎置业营销总监林志敏表示,新政出台以后,潍坊购房者看房的热情并没有减退,只不过是对于二套房贷、贷款利率等问题比较关注一些。高氏金城置业营销总监卢琰则很肯定的说,购房者观望是新政之下的正常反应,但对于潍坊楼市,价格下跌是不可能出现的。“潍坊房价比较健康”嘉洋中国副总经理吕强这样形容潍坊的房价,而且,随着一线城市对购房条件的限制,潍坊在外地炒房的高端人士将有可能回流,所以,潍坊房价只会稳中上涨。

最后,潍坊搜房网总经理薛惟宾对各位嘉宾的论点进行总结,本期《大话地产》也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潍坊搜房网百人看房团 雨中看房热情依然高涨

潍坊搜房网2010《大话地产》第四期圆满落幕

专家:调控新政之下 潍坊楼市降价可能性为零

山东房产新政呼之欲出 业内流传新政三大猜想

山东明确首套房认定标准 二套房契税按3%征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