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维鸿:坚持底线 专注细节打造精品

——《地产名人堂》之潍坊翔凯置业总经理李维鸿专访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2-24 00:30

[摘要] 一个90年代同济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的硕士生,一位知名开发企业的老总,一个140多万平米大盘的操盘手,他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在未见到李维鸿之前,我曾无数次想象。一副眼镜、亲切和蔼的笑容、可爱的小酒窝,一个休闲毛衣、一条长裤,褪去了西装革履的严肃,却多了那么几分随和温暖。

 

开发商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线

坚持品质,做一个有追求的开发商,是李维鸿职业生涯的“底线”。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众多房企选择以价换量,“清仓大甩卖”以求减缓资金压力,对此,李维鸿并不认同。

专题:《地产名人堂》潍坊翔凯置业总经理李维鸿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即便是不懂买房的人,通过网络也能很快地了解到哪儿好哪儿坏。另外,买房子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事情,所以他们更加会很深入地了解,所以只有你的品质有保证了,你的企业才能走的下去。做有品质的让人放心的楼盘,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住的安心,这是开发商应该有的最起码的底线。”企业有这种口碑,有这种支撑,才能够发展下去,才能往前走。“特别是对我们上城国际这样的大盘,开发周期大约需要七八年,这么长的时间中要经历方方面面的考验,譬如前期业主的口碑,他们入住之后感受如何,如果有问题肯定会影响后续的进程,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品质,做一个有追求的开发商。”

下半年潍坊楼市或有改观

潍坊作为三四线城市,并没有直接的调控措施落地,但是受楼市环境影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潍坊楼市发展步伐逐渐放缓,年底还出现了量价齐跌的局面。对于潍坊楼市以后的发展李维鸿十分看好。

李维鸿认为,潍坊虽然是沿海城市,但是目前城市化水平仍然偏低,随着城市发展的加快,将会有大批人从农村转移到城市,这部分人将成为支撑潍坊楼市发展的刚需群体。“国家楼市调控的目的是保民生,打压的主要是投资客,刚需并不在调控范围内,还是想让大家都能买得起房。现在银行房贷利率也开始松动了,相信随着政策的明朗化,潍坊下半年楼市将会恢复理性,观望氛围会减退,大家该买房子的差不多都会出手了。”

目前,李维鸿已经举家落户到了潍坊。说到潍坊,李维鸿赞不绝口,“潍坊流动人口少,社会治安比南方好很多,而且环境优美,商业、教育配套等方面都很全,所以来潍坊之后我就买了房子,还把家人带了过来,要在潍坊好好创一番事业。”

推荐阅读:

山东百县经济排名 给力!潍坊寿光牵头排名23位

潍坊购房者青睐多层 稀缺但不昂贵

潍坊9000套保障房今年竣工 申请必备四个条件

潍坊市委书记对话网友: 理性说房价 该买就买

利率松动看房团火爆 看潍坊购房者心态面面观

2012年山东10城市薪酬排行榜 潍坊工资一般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