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市民买房趋理性 低价房仍受宠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3-26 03:30

[摘要] 3月25日中午,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行,405名网友三线9车齐发,走遍潍坊17大楼盘。继2月看房团之后,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展现了潍坊购房者强劲的购买力,引爆了潍坊楼市“小阳春”。在看房团中,房天下发现,潍坊购房者买房已经明显理性,低价房源仍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区域发展潜力大 高新区受购房者青睐

作为潍坊购房者买房的热门区域,高新区的房价走势一直受到购房者的热切关注,2012年1月高新区成为继奎文区之后的第二个均价过5000的区域,高新区巨大的区域发展潜力再一次显现。

孙女士目前在鸢飞路胜利街附近有一套房子,今天一家三口齐上阵参加看房团,准备在高新区再买一套房子。谈到为什么打算买高新区的房子,孙女士表示,高新区相较于奎文区来说环境好,以后的发展潜力很大,而且现在房价还比较低,买房正合适,“即便是我们现在住不上,以后父母过来了也可以给父母住,买房子不吃亏。”

与孙女士一样,网友王先生也准备在宫新区买套房子作为改善型住房。据王先生结婚扫,他的妻子已经怀孕,考虑到家里人口即将增加的情况,自己就想换个更大的房子。“我一直在注意高新区的房子,主要是相中了高新区有几所很不错的学校,外加生活配套比较方便,以后不管是孩子上学,还是老人来住都很方便。”

看房团的采访中记着还发现,青睐高新区的网友很多都将心理价位锁定在了4500元左右,但是也有部分网友表示5000元左右的价位都可以,毕竟房子品质更重要。网友韩先生跟女朋友一起参加的看房团,打算年底结婚的他们准备在高新区物色一套婚房。“都说是一分钱一分货,高新的楼盘品质本来就要好一些,房价贵一点也无可厚非,5000元左右的价格我们都可以接受的。”

推荐阅读:

低总价多层现房应有尽有 180位网友引爆2号线

高新区区域潜力巨大 平价高层受到购房者追捧

469名网友人气爆棚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火爆开场

潍坊楼市刚需大爆发 低价多层仍是购房者

看房团再次起航 405位网友引爆潍坊楼市小阳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