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六成购房者计划一年内出手 奎文高新受青睐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6-01 09:02

[摘要] 经历过“铜三铁四”后,在开发商折扣优惠的刺激下,潍坊刚需积极出手,五月成交增长明显。随着楼市的逐步回暖,未来潍坊购房者究竟更看好哪儿的房子,价格、地段、户型、品牌……购房者究竟更关注哪一个?房天下红五月调查数据显示,超过6成购房者计划1年内出手,奎文和高新仍然倍受青睐。

 

奎文高新受潍坊购房者青睐

红五月调查

调查数据显示,潍坊仅有21.13%的购房者喜欢完全毛坯的房源,绝大多数购房者更喜欢带有装修的房源,可以减少自己装修的麻烦。其中,47.89%的购房者喜欢简单装修的房子,11.27%的网友喜欢非毛坯房源,看来虽然近期非毛坯房频频出事,但仍挡不住大家的向往。

红五月调查

近年来潍坊城市建设快速发展,不仅奎文潍城高新几个中心区域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潍坊周边区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前往置业。从具体数据看,目前有38.03%的购房者看好奎文区,有35.21%的购房者青睐高新区,希望到潍城置业的购房者也达到16.9%。除此之外,作为潍坊近几年集中开发的滨海新城,滨海经济开发区也超过了坊子、寒亭等区域,成为潍坊购房者另一个购房热门区域。

HOT1:房天下团--茂华紫苑公馆,二期准现房90-170平米房源房天下团购,3526元/ 平米起,全款92折、按揭95 折!优惠600元/ 平米!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团购吧!

HOT2:房天下拍--华安庭岸风景,122.56平米 两室两厅原价53.44 万元,零元起拍,封顶价42.11 万!项目地址:向阳路与卧龙街交叉口东北角,是潍坊主城区住建部认定的AA 级高品质社区,配备多项低碳环保设施。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推荐阅读:

房价大幅下降成南柯一梦 潍坊刚需应适时出手

成交大涨 潍坊楼市红五月即将完美收官

每平仅需3526元 潍坊最火20大楼盘抢先看

最冷漠十大城市 潍坊充满温情未上榜(图)

潍坊工地施工24"直播"全程监控施工过程

潍坊市寿光西城首府被曝欺骗业主 遭集体维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