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6盘引"夜闪购"全国热潮 成都上海无锡现场告捷

房天下  2012-07-31 13:39

[摘要] 房天下创新营销新品“夜闪购”正式启动已经有2周时间,全国“夜闪购”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截至7月27日,全国已经有156个项目加入“夜闪购”,为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提供独家优惠。上周,成都、上海“夜闪购”项目落地,实现闪电成交,再创“夜闪购”佳绩!

 

上海“夜闪购”重磅第二弹 天居玲珑湾圆满落地

在上海,继远洋7号26日房天下“夜闪购”首发告捷,掀起“夜闪购”专场看房浪潮后,27日晚,天居玲珑湾紧逼热潮接过上海“夜闪购”第二棒,全城热动。

天居玲珑湾“夜闪购”看房现场人气火爆(来源:房天下)

晚上9点,天居玲珑湾“夜闪购”现场门庭若市,对各种形式的看房活动司空见惯的网友们认为夜间看房不仅仅是种创新,而且更符合夏季置业的心理需求,“白天太热,夜间看房凉快啊”、“白天上班没时间,正好晚上来”,在笔者的接触中,多数网友表达了对于房天下“夜闪购”的看法。

而据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本次房天下天居玲珑湾夜闪购现场认筹达到60余套,这也意味着继7月26日远洋七号夜闪购后,认筹人数再次达到新的高峰。

北京杭州南京多城“夜闪购”即将震撼登场

在北京,北京ONE作为北京“夜闪购”加入项目,将于8月24日开启“夜闪购”大幕,携51万起钜惠让利京城购房者。北京ONE此次参加夜闪购活动的房源为98.7平米至147.07平米两居,项目现均价为2.5万元/平,闪购价为2万元/平起,单价直降近5000元,总价直降51万元起!

在深圳,中海携手房天下电商率先打响夜闪购炮,将于8月11日举行深圳夜场专场选房活动。中海塞纳时光特供45套非毛坯2房(现楼即买即住),震撼总价1万抵10万,限时限量进行抢购!凡在2012年7月30日—8月11日于中海塞纳时光售楼处现场办理房天下会员即可参与团购夜场选房活动。

在杭州,继越秀星汇城、瑞城温莎郡、西城博司之后,日前又有绿城翡翠湾、中天西城纪(小区网,论坛)、龙湖滟澜山、九龙仓碧玺、中粮方圆府、宝龙城市广场、天鸿美和院、新中宇维萨、铂金名筑、永安圆乡名筑等10个楼盘应势加盟房天下“夜闪购”活动,为引爆今夏杭城楼市再添砖瓦。

在南京,中央门不限购项目中央金地参加“夜闪购”,自7月21日上线以来,线上关注高达20万人次,现场到访客户达300组,400电话咨询客户达500组,并针对房天下网友给出重磅优惠:在目前95折的优惠基础上,额外推出1万抵13万的优惠,总价优惠达20万。与此同时,中冶天城目前也已加入房天下"夜闪购"活动,推出28套特供房源,其中88㎡房源11套,101㎡房源8套,127㎡房源9套,总价优惠27万元,将于8月5日晚落地“夜闪购”。

另外,扬州华利依云城邦、太原宜佳上东城等项目“闪购”也在8月5日落地。

推荐阅读:

买房需注意:如何防范商品房认购书定金纠纷

买房时机悄然到来 下半年买房注意这五点

普通人8年观察房价成专家 高手果然在民间(图)

购买新房要注意什么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潍坊处处是高层住宅 你知道到底第几层吗

航拍各国真实住宅 看香港才知啥叫真苦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