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6盘引"夜闪购"全国热潮 成都上海无锡现场告捷

房天下  2012-07-31 13:39

[摘要] 房天下创新营销新品“夜闪购”正式启动已经有2周时间,全国“夜闪购”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截至7月27日,全国已经有156个项目加入“夜闪购”,为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提供独家优惠。上周,成都、上海“夜闪购”项目落地,实现闪电成交,再创“夜闪购”佳绩!


房天下“夜闪购”掀起购房风暴 引发网友热议

结合“夜闪购”主题活动,房天下时间在@房天下新浪官微和房天下微博双平台同步上线“夜闪购-房产市场年中大调查”,分别针对购房者、开发商和业内专家陆续上线相关调查和投票,关注市场动态,收集一线声音。本周,广州、天津、南京、长沙等20城市城市在@城市房天下官方微博上线调查,参与调查、投票人数超700人!针对参与调查用户中的业内专家,我们将特别邀请至房天下微博,参与微访谈。本周,共上线8场微访谈,来自长沙、太原、杭州等地的置业顾问、购房导师参与其中,微访谈在线关注度超2000人。此外,针对“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主题活动发起的微话题、有奖转发等活动东部进行。本周,已上线相关微话题42个,参与人数近1000人;有奖转发10场,奖品多样,网友参与度较高,在线转发微博数10000余条。

仅成都房天下时间在@房天下新浪官微和房天下微博双平台同步上线“夜闪购”相关活动和帖子,在微博活动“砸金蛋”和“大转盘”活动上线时,已有将近2000网友积极参与,论坛帖子也得到了多方关注。

由此可见,房天下“夜闪购”在契合了广大购房者切实利益的基础上,也为自己赢得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更依托于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夜闪购”必将在掀起新一轮购房风暴。

推荐阅读:

买房需注意:如何防范商品房认购书定金纠纷

买房时机悄然到来 下半年买房注意这五点

普通人8年观察房价成专家 高手果然在民间(图)

购买新房要注意什么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潍坊处处是高层住宅 你知道到底第几层吗

航拍各国真实住宅 看香港才知啥叫真苦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