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滩岁末市场 潍坊楼市上演最后优惠

房天下  作者:刘晓明  2013-01-28 00:30

[摘要] 不管哪一家开发商,2012年业绩的完成度好与否,是提前完成业绩,亦或是还差百分之几,传统岁末必然是各大开发商绞尽脑汁拼抢最终一批客源的时候。开发商使出百般 ,以各种形式的大小优惠打动购房者;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哪种手段,只有看得清摸得到的优惠才能真正消除他们的观望态度。

 

急纳新客户 渠道营销更加直接

房天下看房团每次都有很多“忠实”楼盘,项目负责人表示,看房团主要看中的就是人气,一批看房团房天下能召集至少上百人,多则四百余人。不管当天有没有成交,但是项目的知名度确确实实有了明显的提升。

近期置地公馆项目推出论坛抢楼活动,每天送10张50元充值卡,论坛人气迅速聚集。看房团、论坛抢楼等等活动迅速积攒起来的人气,要远远高于售楼处每天接待的意向客户数量,所以这些类似的积攒新客户方式被越来越多的项目采用。

在渠道营销之中,朋友圈介绍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卖房途径。商家打着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方式争夺市场蛋糕,如今已演变为普遍现象,从而售楼处演变出来各种“老带新”活动。高速仁和盛庭老带新免一年物业费。

2013年初,对于楼市未来走向,各大房产大佬、业内以及专家纷纷发言发达了自己对13年房价走势的看法,各持己见。而对于潍坊来说,2012年整体房价无大起大落,以稳为主。2012年第四季度本应该是淡季的到来,但实际情况却是购房者的购房意愿越来越强烈,四季度成交回暖让潍坊楼市2012年暖冬中落幕。潍坊开发商大部分都表示2013年房价上涨空间有限,但经过一年的调整,潍坊房企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短时间内房地产市场会有一个复苏。

推荐阅读:

老外惊叹的中国十座小城 你想在那买房吗

国土部:杜绝"房叔"需加强有效房供给过程监管

中纪委否认汇报“豪宅抛售”称无权掌握市场行为

中纪委否认汇报“豪宅抛售”称无权掌握市场行为

政府密集重申调控 有房企开始担忧政策或收紧

房产税试点陷入迷途 机制存在缺陷方案难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