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之下 潍坊刚需购房更要把好配套关

房天下  作者:李凤  2013-03-12 00:30

[摘要] 配套,顾名思义,就是附加在居住之外的、为了方便生活所必需配备的一些设施。大体来说分为片区配套与项目内部配套。一个楼盘不管是拥有成熟的片区配套还是内部配套,对于日后的升值潜力来说都是不可估量的。因此,楼盘配套是否完善,这在很大程度上对楼盘价值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买房就是买生活方式 周边配套完善更宜居

纵观潍坊楼市,房地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因为选择更多了。但是如何选择楼盘也是一门学问。评判一个楼盘价值的大小以及是否具有巨大的空间,除了楼盘所处的地段、规划、建筑品质、户型等硬件设施外,教育、商业和生活等配套软件设施对提升楼盘价值和增加空间,同样意义非凡。

其实说到底,住房不仅仅是为了居住,更是一种生活。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开始升级,开发商的项目模式也不断升级。

潍坊新政之下买房 配套决不能忽略

潍坊万达广场

倘若说以前买房只是看地段和户型,那么现在的购房者则更加有要求,对社区配套的注重也远胜从前。据了解,现在的开发商在会所等社区周边配套的打造方面,也是狠下了一番工夫,尤其是一些中高档产品,越来越注重项目的周边配套。其实从各地的情况来看,凡是有商业配套特别是大商业配套的楼盘,身价倍增,价格总比同地段的没有商业配套的楼盘高出一截。

其实从潍坊楼市的发展情况就不难看出,开发商在资源配置方面,已开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大大小小的城市综合体在一夜之间崛起,像泰华、金融中心、新华路商圈,以及正在筹划建设中的潍坊万达广场、阳光100城市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在给人们的起居生活带去方便的同时,更给片区价值带来了提升。

推荐阅读:

王石:中国楼市泡沫明显 若破裂后果不堪设想

国世平:国五条之下 20%二手房交易税是关门打狗

政策预期模糊刚需蜂拥入市 各地执行细则需尽快落地

房企拿地热情不减 上半年房地产投资料维持高位

仅一成城市楼市活跃 屡调屡涨因人钱扎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