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国房产税征收政策对比 美国:穷人房产税可退

羊城晚报  2013-10-30 11:01

[摘要] 外国对房产税的叫法五花八门,有叫财产税,有叫不动产税,有叫家庭税,有叫房屋税,有叫地税,但不管怎么叫,其实就是对房屋和支撑房屋的土地征税,所以,叫房地产税似乎更科学。看各国房产税如何征,美国:穷人房产税可退

 

印度:房产税农村城市有别

印度房地产税由各邦指定市镇政府具体实施,空地和中央政府的土地不征税。印度房地产税上依附很多税种,如饮水税、下水道税、卫生税、照明税等,这些税都是根据房地产估价计征,农村地区采用比例税,城镇则采用累进率。

智利:房产税起征点为33000美元

智利房地产税由市镇征收并使用,按季度交纳,税率为1%~2%。智利对房地产的估价比较复杂,分空地、建筑用地和房屋,对房屋的估价还要参照建筑材料和建筑年限。对居民住房和农业用地的估价低于33000美元的,则免征房地产税,商业用房、用地没有免征额。

荷兰:房产税对产权人和使用人双重计征

荷兰只对城镇住房征税。荷兰的房产税对房屋产权所有人和居住者双重计征,如果房屋产权所有人就是居住人,则他就要交双份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