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3年度潍坊品牌企业之山东高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房天下  2013-11-13 16:41

[摘要] 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特大型企业集团,也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的12家大型企业之一。

 

潍坊金碧置业有限公司是恒大地产集团旗下的潍坊分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是集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现代化大型房地产综合企业。是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目前,恒大地产集团济南公司在保持济南及周边地区已拥有的四个超大型在售项目良好销售的同时,也在省城及省内其他城市拥有在建项目。

恒大名都

恒大名都是恒大地产进军山东的又一精品力作。项目位于金马路以东、樱前街以南、潍县中路以西、宝通街以北。项目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高层住宅,沿街商业,高档写字楼,全天候运动中心,五星级会所,双语幼儿园,星级剧场等,规划社区住户为6332户。

恒大名都整体拟分四期开发,首期工程除未拆迁区域部分已于2011年5月20日全面开工,二期工程计划于2011年9月1日开工,整个项目计划于2014年开发完毕。首期开发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包括10栋33层高层住宅、大门、综合楼、运动中心和中央湖区,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中国广厦建设集团、济南四建集团承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