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万抵20万?! 潍坊楼市刮起团购风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4-03-28 03:30

[摘要] 面对激烈的竞争,潍坊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借助互联网来实现热销,从去年的虞河生活城开始,到3月份以来,大观天下、圣菲漫步、荣观华府等,多个项目纷纷与房天下强强联合,推出团购独家优惠,潍坊楼市开始刮起团购风。

2014年以来,潍坊楼市虽持续回暖,但对于开发商而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去化库存压力很大。目前潍坊大部分楼盘仍大打优惠折扣牌,力度也有增无减,毕竟不动真格的,购房者是不会买账的。

与此同时,面对激烈的竞争,潍坊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借助互联网来实现热销,从去年的虞河生活城开始,到3月份以来,大观天下、圣菲漫步、荣观华府等,多个项目纷纷与房天下强强联合,推出团购优惠,潍坊楼市开始刮起团购风。

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大潮势不可挡

互联网时代,不分行业,谁掌握了科技谁就能得到世界,科技永远是生产力。衣食住行,如果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搞定,那一定是科技带来的便利。

网店是现代人最熟悉的交易平台,小到一针一线、大到家具家电,人们都可以鼠标一点,躺着等待收货。外出更方便,滴滴打车、快的打车、机票车票住宿全部可以通过网络实现一站式服务,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现实生活中,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房子。没有一种商品能像房子一样牵动人心。它承载的已不是一个居住空间,而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追求,甚至是一个梦想。从最初的选房择址到最后的签订合同,其中的繁琐艰辛购房者们都历历在目。能不能在网上看房买房呢?当然可以!虽说是个大件,但是选好了交易平台,只有更好,没有。

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快,普及性也越来越高。同时,伴随着社会诚信体制的完善,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也逐渐加强。现在人们无论是购物还是购房,都不仅限于线下的体验,线上的服务和产品也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

房地产的互联网时代就是让你体验科技带来的魅力。房天下视频看房、360全景式看房等,让网友如身临其境,以全新的视角看房。房天下新房帮,让购房者与置业顾问实现,随时随地在线交流,购房者不用担心路途的遥远,还能免去路途的劳累。

而对于开发商来说,现如今的营销模式也不再仅限于传统的打折优惠、低价促销等,而是更多的选择与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网络营销。

推荐阅读:

潍坊廉租房公租房年内并轨 申请者房源选择广

别再为入园难发愁 潍坊自带幼儿园楼盘4500起

每日谈:潍坊城市发展提速 曝城建规划新动向

潍坊户型变迁记 我们追过的户型

潍坊房地产项目摸底调查 不动产登记影响几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