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四大热盘加入6.22看房团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4-06-06 02:30

[摘要] 6月22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爆开启!看房团将分东西两线齐发,目前已有4大热盘加入看房团阵营,其中西线:三友翡翠城、金都聚福园;东线:北大锦城、中央生活城。

亲,你还在为错过房天下每月一次的大看房团黯然神伤吗?

房天下看6月22日看房团为正在准备买房的你保驾护航,将为你争取优惠助你买房成功!通过细分购房者,为刚需、改善、投资等不同需求的购房者提供多样化的精准服务。更有房天下专属优惠,置业更享折扣!

6月看房团

6月22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爆开启!看房团将分东西两线齐发,目前已有4大热盘加入看房团阵营,其中西线:三友翡翠城、金都聚福园;东线:北大锦城、中央生活城。其余参团楼盘将陆续发布,赶紧报名吧,报名热线:0536——8228083

房天下看房团亮点:

1、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免费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专车,看房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优惠:看房团所看楼盘均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3、精美礼品:参加看房团即可有机会获得由房天下赠送的精美礼品。

推荐阅读:

潍坊低密度楼盘低至3900元 让你尽享宜居楼盘

潍坊单独二孩政策放开 有效期至2019年5月29日

潍坊各大开发商推盘重广告投放 优惠花样叠出

潍坊单独两孩政策落地 生不生不少夫妻挺纠结

潍坊人 你的公积金还敢提取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