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滨海惠民政策频出 添免费公交到海边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张雪萍  2014-08-05 02:00

[摘要] 一直以来,滨海经济开发区就是市政府大力扶持的区域,免费教育、免费直饮水、免费公交等在其他区域都不可能实现的政策,在滨海成为现实。目前滨海大型生活配套匮乏,居住环境有待提升,但是目前正在举全市之力大力发展滨海,开创海洋经济新时代,未来潜力非常看好。

一直以来,滨海经济开发区就是市政府大力扶持的区域,免费教育、免费直饮水、免费公交等在其他区域都不可能实现的政策,在滨海成为现实。目前滨海大型生活配套匮乏,居住环境有待提升,但是目前正在举全市之力大力发展滨海,开创海洋经济新时代,未来潜力非常看好。

滨海添12路免费公交欢乐海

滨海区在原有免费公交的基础上,新增欢乐海的12路免费公交,8月初开通。市民可以选择乘坐,同时原城海专线自8月1日起加密班次。

据了解,滨海区内新增加的12路公交车,全部使用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自滨海新能源培训学校至欢乐海,沿途设蓝月港湾、创业大厦、蓝色畅想、湖光山舍、尚书房、智慧大厦、美立方时代广场、口岸地、北海路海景路口(二期大坝)等站点,投入5辆车运行,每天运行30班次,预计8月5日开通,解决了市民去欢乐海游玩却没有公交车的困难。12路公交车开通的同时,10路公交车在原线路19个站点的基础上,自市中医院滨海分院向北延伸至蓝色畅想,通过10路摆渡,连接12路和城海专线。

免费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城海专线从城区东方大酒店发车,沿北海路滨海区蓝月职业培训学校。途经13个站点,全程约60公里,有3辆车运营,一天8个班次,自8月1日起,增加为6辆车,每天运行34个班次,城区市民去滨海更加便利。

推荐阅读:

每日谈:不敢想象 房价下跌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每日谈:潍坊房价倒数 为何南方房价高于北方

每日谈:夏季酷热难耐 潍坊这些小区你敢住吗

每日谈:买房频遭购房陷阱 潍坊购房者很糟心

每日谈:中国版住宅银行解析! 提速棚户区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