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公积金贷款额度将上调 2015年怎样买房省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4:54

[摘要] 贷款购房,新房与二手房存在着较大的区别,银行在为二手房提供贷款时,往往对房屋本身和贷款人都规定了较为严格的条件。购房者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还需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关键因素。

二、等额本金比等额本息还款更省

在选对了贷款方式外,在还款方式的选择上也是有技巧的,同样以80万、20年期的贷款为例,按照基准利率计算,如果借款人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每月还款额为6226.43元,总利息为694341.83元;如果借款人选择等额本金还款,个月的月供是8190.00元,以后逐月递减,到后一期时月供仅有3352.92元,总的还款利息为574774.10。

 

 

通过对比不难看出,借款人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可节省总利息11万余元,但前期还款压力相对较大。 小印说贷建议借款人,如果还款能力较强的话尽量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因为不论日后是否选择提前还贷,等额本金还款方式都可以较大程度的节省还款利息。而收入较为稳定或是资金实力不强的借款人,好是选择还款压力相对稳定的等额本息还款,不要因为一味地追求省息而打乱了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