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这些房子白送都不要 潍坊楼市黑名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5-10-21 01:00

[摘要] 置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之前都得要“三思而后行”。近期潍坊不少楼盘问题多多,对业主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房天下总结近期潍坊楼市问题楼盘,购房者置业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房源。

置业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买房之前要“三思而后行”。近期潍坊不少楼盘问题多多,对业主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房天下总结近期潍坊楼市问题楼盘,购房者置业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房源

  报名11月15日看房团 赢取AppleWatch、千元、挂烫机等大奖

高密天和国际51套房产被查封即将拍卖

在潍坊高密市天和国际小区里,记者见到了几位业主代表。一位业主告诉记者:“这套房子是我2011年8月份买的,我现在来装修才知道,被法院查封了,马上要拍卖了,我的房子现在已经不是我的房子了,法院说因为大酒店欠的别人的经济款,我们小区里53套房子被查封。”

这位业主告诉记者,对于自己的房子被查封这件事情,在此之前他是毫不知情的。直到来装修的时候,才突然听说自己的房子连同其它50多套房屋都已经被查封近半年了,而且马上要被拍卖了。

业主说:“是2015年1月份出判决书的,我们以前不知道,我是7月份才知道的,我们跟开发商的所有手续都办好了。”让这位业主感到不解的是,明明已经和开发商签订了协议,自己房子怎么会被查封呢?更有甚者,有的业主都已经装修并入住几个月了,房子却依然遭到了查封。

按照整个事件的时间发展经过来看,2010年至2011年间四十多位业主通过房屋置换的方式购得了天和国际小区的五十一套房屋,并在2014年10月的股权转让协议中明确写明由青岛天和兄弟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继续履行,并且不在股权转让范围内。然而,在2014年11月份,这51套房产却突然遭到了法院的查封。那么,接下来这些无辜的业主又该怎样进行维权呢?随后,记者也采访了相关的法律专家,“你们的置换协议有法律依据有法律效力的,我们通过法律途经依法向潍坊中院提出异议,我们有了协议了,并且有的已经住进去了,现在又查封这个房子讲不过去,这是步,依法提出异议,第二,在高密法院提起法律诉讼来保全一下,咱不走这一步不行,因为法院下了裁决之后,政府干预不管用。”

昌乐上海花园小区业主卧室飘窗漏雨

昌乐上海花园小区业主于女士反映,她家主卧室的飘窗在今年夏季出现了漏雨的情况,窗户周边的墙皮开裂脱落。两个多月前,于女士将情况反映给了物业,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一直不见有人修。“如果冬天下雪,雪融化了肯定会往屋内渗水。我了解到,飘窗漏雨的不止我们一家。”于女士说。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该小区物业。一名刘姓工作人员表示,她知道于女士家飘窗漏雨的情况,他们会协调进行维修。

“我们已经将这一问题报给开发商了,并且一直在与那边协调,拖这么长时间我们也觉得很抱歉。这几天已经协调得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会进行维修,请业主不要着急,再耐心等几天。”刘女士对记者说。

对此,于女士表示,只要问题能解决,她愿意再等几天。“既然他们现在这样答复,我也只能再等几天,希望这几天会真的派人来维修。”于女士说。

推荐阅读:

潍坊县市区"拉仇恨"房价竟比潍坊市区都高

离职售楼小姐良心之言 20种房子一出手就贬值

售楼小姐掏心窝子的话:11种黑户型不能买

房价10年走势详解 专家分析2016年房价暴跌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