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潍坊商业地产激增 全新商业格局将形成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7-11 01:30

[摘要] 随着万达、阳光100等商业地产大鳄的进驻,潍坊商业地产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虽然仅是三线城市,但潍坊商业地产的发展却十分迅速。2014年上半年,住宅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潍坊商办用地的推出和成交数量增加,在助推区域商业发展的同时,也可能带来潍坊商业地产的繁荣。

 

山东潍坊规划至2020年将打造11条特色商业街

日前,山东潍坊市潍城区专门研究形成了《加快推进特色街区(夜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计划到2020年打造11条集聚效应显著、产业特色鲜明、拉动消费明显的特色街区。

潍城区把特色街区作为城市名片来打造经营,由发改部门牵头围绕“一城、四基地”发展定位,积极开展特色街规划调研,先后与街道、部门、基层企业开展座谈10余次,在掌握手资料的基础上,又专门召开了3次讨论会,确定了11条特色街区。根据计划,该区每年新打造1-2条业态集中、特色鲜明的特色街区。各城区街道结合产业发展,分别规划建设1-2条特色街区,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在全区建设几条名副其实、具有影响力的特色街区,把潍城打造成为人人向往的休闲购物之城。到目前,创意西街、青年路IT特色街提档升级已全面铺开,十笏园文化街基本建成,五道庙商业步行街、老潍县大街等建设进展顺利。

推荐阅读:

每日谈:潍坊单独二孩新政遇冷 咨询多申请少

每日谈:潍坊公共自行车再投1.5亿 建400站点

每日谈:潍坊上调公积金缴存基数 贷款申请答疑

每日谈:潍坊推进非毛坯房 非毛坯or毛坯如何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