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潍坊商业地产激增 全新商业格局将形成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7-11 01:30

[摘要] 随着万达、阳光100等商业地产大鳄的进驻,潍坊商业地产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虽然仅是三线城市,但潍坊商业地产的发展却十分迅速。2014年上半年,住宅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潍坊商办用地的推出和成交数量增加,在助推区域商业发展的同时,也可能带来潍坊商业地产的繁荣。

 

商业地产是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一个热点领域,国内经济持续高速增长、房地产开发水平不断提高、近年来住宅市场频遭调控,使得商业地产的发展备受关注。从当前发展情况看,商业地产的发展具有两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总量上供大于求,考虑到人均商业面积的承受范围这个约束条件,预计未来商业地产在总量上难有大的跳跃式发展;但另一方面,商业地产的环境会明显优化。随着商业地产比例上升,未来商业地产开发水平肯定会提高,运营水平也会相应提升,商业地产的融资-开发-招商-运营的产业链趋于完善,各个环节上将形成专业分工,从而改变当前商业地产的无序发展和重开发轻经营的现状。以质取胜将成为成功之道。

如果说前几年商业地产在潍坊只是处在起步阶段,那么现在潍坊的商业地产项目可谓是进入到一个高速发展时期。在最近几年中。商业地产项目在潍坊已经遍地开花,但不管是从产品的形式和业态上仍与一、二线城市存在巨大差距。无论是产品的硬件配套、物业形式及我们的管理理念仍有较大差距。即便如此商业地产项目在潍坊仍受投资者的青睐,处于核心位置的商业地产项目依然为投资者的。

纵观潍坊商业地产的发展形势,不管是投资还是产品本身都有了较大提高,诸多房企阳光100、万达等的入住,更加丰富了潍坊商业地产业态的多样化,酒店、商场、写字楼等的多元化让投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推荐阅读:

每日谈:潍坊单独二孩新政遇冷 咨询多申请少

每日谈:潍坊公共自行车再投1.5亿 建400站点

每日谈:潍坊上调公积金缴存基数 贷款申请答疑

每日谈:潍坊推进非毛坯房 非毛坯or毛坯如何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