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本周住宅成交649套 "量跌价涨"销售平平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7-15 14:14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上半年潍坊住宅共成交14183套,成交面积1517295㎡,同比2013上半年分别下滑17.7%和17.9%。目前来看,尽管潍坊住房成交量出现下跌,但房价还在逆市上涨,2014上半年潍坊市场均价微涨0.3%,可以用“量跌价涨”来概括。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上半年潍坊住宅共成交14183套,成交面积1517295㎡,同比2013上半年分别下滑17.7%和17.9%。目前来看,尽管潍坊住房成交量出现下跌,但房价还在逆市上涨,2014上半年潍坊市场均价微涨0.3%,可以用“量跌价涨”来形容。在这种局面下,潍坊楼市成交在相对稳定的基础上保持小幅波动,潍坊住宅成交649套,环比上周742套下跌12.5%。

潍坊本周住宅成交649套

在区域成交方面,坊子区成交168套居并列成交首位,奎文区成交164套居成交量第二位,高新区成交160套居成交量第三位。此外,潍城区成交82套、寒亭区成交33套、经济开发区成交16套、潍城经济开发区成交14套、滨海区成交1套、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成交11套。

近一个月以来,坊子区的成交都十分亮眼,呈现逐步攀升之势,本周更是跃居首位。与潍坊市区每平动辄5000元甚至五千元以上的房价相比,坊子区仅4000元左右的房价,相对而言便低了很多。坊子区以其较低的房价、越来越便利的交通条件和愈渐完备的配套设施,作为潍坊楼市的潜力股渐渐崭露头角,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