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低迷 潍坊购房者去哪儿买房?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7-25 01:30

[摘要] 楼市调整期,最纠结的莫过于购房者,随着潍坊城市版图越来越大,楼盘越来越多,哪些楼盘值得购买,哪些板块值得关注,楼市低迷,该去哪儿买房,成为潍坊购房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一大拨新盘向你靠近

7月份的来临,让沉闷的楼市因为新盘的亮相,多了不少新看点。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7月份潍坊共有22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既有图蘭朵这样的新盘入市,也有大观天下、加州世纪尊品、金马怡园等备受潍坊购房者认可的楼盘加推,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上半年不温不火的楼市交易行情,也让购房者对下半年的开盘推新情况充满期待。

对于预算不多的刚需购房者而言,可多关注新开盘或加推的楼盘,一方面,一些有产品在售的楼盘会推出一些特价房源和促销优惠,另一方面,一些新项目也会推出一些低价房源,冲击市场,引起市场的关注。

尤其是新开盘的开发商,要争夺有限的需求,价格优势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由于片区竞争压力太大,如今新盘销售周期普遍比去年长,开发商如今不会太追求利润,而以资金回收为主要目的,预计大多数楼盘会以低于片区均价的价格入市。

像现在潍坊市场上大受欢迎的虞河生活城和大有公馆项目,在楼盘入市之初,便采用了“低价入市”的策略,成功的在市场上占领了一席之地,大有公馆更是在潍坊上演了“日光盘”的神话。

在本来竞争就已经非常激烈的高新区,7月份就有多个成熟楼盘加推入市,其中,图蘭朵是作为纯新盘入市,该项目纯法式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可谓是超大手笔。购房者买房时不妨多关注下半年首次亮相潍坊的纯新盘,也许会带来惊喜。

推荐阅读:

购房者信心指数连降三季度 楼市看跌预期形成

多地放松限购楼市政策分化:一线城市暂难松绑

楼市步入调整期 买涨不买跌心理考验投资者

中国楼市"下半场"趋势:分化竞争市场自发调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