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低迷 潍坊购房者去哪儿买房?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7-25 01:30

[摘要] 楼市调整期,最纠结的莫过于购房者,随着潍坊城市版图越来越大,楼盘越来越多,哪些楼盘值得购买,哪些板块值得关注,楼市低迷,该去哪儿买房,成为潍坊购房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市郊买房:环境优美房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发生了质的变化,高品质的低密度社区,优美、宁静的生活环境,成为潍坊人们在市中心之外的另一个选择。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市中心依然是购房者买房的区域,但是市中心房价居高不下,交通拥挤,对于年轻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在市中心买房很困难,所以更多的人选择把目光投向了潍城西、奎文北、坊子新区、经济开发区等原来并不算热点的区域。这些区域不仅房子价格低于市中心,而且生活环境优美,工作在城市中心,生活在市郊,幸福指数未必会低。

以奎文北为例,它既靠近潍坊市区比较中心位置,又集合白浪河、虞河这两条河流,是潍坊的自然景观所在,环境优美,交通也很便利,现在又有万达入驻,早已成新的开发热点,区域内云集了虞河生活城、鲁鸿37°、晨晟世纪城等多个业态丰富、价位适中的刚需楼盘

在潍坊市郊,不仅有刚需楼盘,也有别墅项目以及花园洋房的身影。不少的潍坊开发商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除了把目光更多的投向商业地产,对别墅和洋房项目也投入了较大精力。潍坊靠近市区的就有中海蔷薇溪谷、香颂湾、亚特尔庞庭等别墅项目相继推出,而且颇受市场关注。

生活在郊区或者非闹市区,良好的生态环境让人平添几分优越感和幸福感,然而倘若缺乏完善的市政配套,这个地方就仍然算不得是令人满意的居住场所。很多开发商的宣传都把良好的配套放到重点的位置,完善的配套确实是吸引购房者买房必备的要素。购房者在购买此类房屋的时候,要多注重对楼盘生活配套的考察。

推荐阅读:

购房者信心指数连降三季度 楼市看跌预期形成

多地放松限购楼市政策分化:一线城市暂难松绑

楼市步入调整期 买涨不买跌心理考验投资者

中国楼市"下半场"趋势:分化竞争市场自发调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