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楼市较量升级 潍坊买哪些房保值增值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张雪萍  2014-09-04 03:00

[摘要] 俗话说买房“三分买七分住”,现今房地产销售不再是“一卖了之”,良好的“综合软实力”对产品有着无可比拟的提升作用。随着购房者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房子住得舒心不舒心,能否保值增值,也更多的成为购房者的考虑因素。

俗话说买房“三分买七分住”,现今房地产销售不再是“一卖了之”,良好的“综合软实力”对产品有着无可比拟的提升作用。随着购房者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房子住得舒心不舒心,能否保值增值,也更多的成为购房者的考虑因素。

马上进入“金九银十”,无论是开发商还是消费者都蠢蠢欲动了。当前不少楼盘都在推新品或大力促销,以吸引不少刚需者入市。去年到今年,房地产市场似乎又进入了新一轮的市场低谷期,市场上库存量大,开发企业资金面紧张,市场定价性价比较高,市场进入了新一轮的市场调整期。购房者应该捷足先登,以相对较小的置业成本去抢占那些、河景房,以保值增值。

潍坊"河景房"不只是吸引

仁者爱山,智者乐水。选择临水而居,是崇尚大自然和向往返璞归真生活的本能追求。随着社会经济条件的发展,“临水而居,推窗见河”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受到追捧,追求居住的舒适度已成为购房者更高的要求。

择水而居,沿河筑城,自古以来就是人类栖居繁衍的生存方式。“依山傍水”是人们选择住所的地点,人们对水的亲厚是自古就有的天性。水对人不仅有怡心养性的景观功能,还有调节气温、净化空气环境的的作用,居住在水边,这点是绝大多数购房者认同并向往的生活居所。

细数起来,潍坊市共有十条河流,分别是虞河、滨海弥河、涨湎河、浞河、白浪河、潍河、坊子凤翔河、峡山区野沟河、昌乐丹河、高密小康河。这些河不仅组成了潍坊的历史,也为建设水景住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就潍坊市区来看,开发较热的河景房主要围绕着虞河、白浪河和涨湎河,而这些河流也被列为重点开发治理的河流,可见河流对一个城市的重要性。

且观如今潍坊市内白浪河两岸,不仅有小的休闲场所,还有让潍坊人骄傲的白浪河湿地公园,其内部景观更是“如诗似画,碧水绿妆”。虞河更是一条生态之河、艺术之河、流动之河,清水长流、绿树环绕。虞河景观概括为“一湖、三瀑、九溪、十二景区、三十六大景观;三楼、五阁、七榭、二十四亭、两塔双百景点”。

潍坊三条重要河流之一的涨湎河也告别了过去的垃圾满地,污水横流的局面,随着政府加大治理力度,涨湎河渐现“小桥流水人家”的诗意画面。

随着潍坊三大河流不断的开发和治理,过去美景重新展现,清晨,跟着初生的太阳一起晨跑;傍晚,和亲密的爱人漫步在幽静小路。住在河边,不仅能享受到清新美景,还能享受最天然的生活气息,因此,河景房越来越走俏潍坊楼市。

推荐阅读:

每日谈:潍坊买房注意事项多 多种情况可退房

每日谈:潍坊好房子啥标准? 看置业顾问怎么说

每日谈:一线房贷再松绑 基准利率重现潍坊楼市

每日谈:拒绝黑中介 潍坊房产中介戴上紧箍咒

每日谈:滋味各异 潍坊人跌宕起伏的买房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