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房企抢滩三线城市 潍坊房地产格局或改变

大众日报  2013-11-29 09:04

[摘要] 被房产价格处于低洼地带、城市经济发展快速、居民消费水平较高等因素所吸引,越来越多的一线房地产企业抢滩作为国内三线城市的潍坊。他们的进驻带来的鲶鱼效应,从产品品质和营销理念等方面改变着潍坊房地产市场。

 

■相关链接

未来四年力推

建筑业成千亿元产业

记者近日从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潍坊将通过培育大型建筑企业、一次性奖励等举措,推动当地建筑业快速健康发展,力争到2017年成为千亿元产业。

据介绍,潍坊鼓励和支持企业之间打破地域界线,以产权为纽带,通过联合、兼并、股份制、组建企业集团等形式做大做强,加快培育一批资产规模大、融资能力好、市场竞争力强、资质等级高的大型建筑企业。力争到2015年底至少培育出1家特级资质企业,发展2-3家年建筑业总产值过50亿元的建筑企业集团。对取得特级资质或年建筑业总产值过50亿元的企业,所在地政府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

另外,潍坊将对创出“鲁班奖”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60万元;对创出国家优质工程、建筑工程装饰奖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对创出“泰山杯”奖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20万元。

推荐阅读:

每日谈:楼市新政频出 潍坊楼市离调控有多远

大盘崛起 宝通街片区受潍坊购房者追捧!

潍坊一小区供暖费缴费近一个月 至今仍未供暖

喜怒哀乐苦囧 2013潍坊楼市表情你是哪一种

小贴士:浴厕不能改成卧房!潍坊买房必备手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