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怒哀乐苦囧 2013潍坊楼市表情你是哪一种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11-29 04:00

[摘要] 2013,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走完,回顾这一年,楼市调控不放松,但房价越调越高。处于楼市这部大电影中的各路角色,表情不一,有的乐开花,赚得满盆金箔;有的有苦天天诉,“一年又白忙”;有的愤怒不已,在维权的道路上爬行;有的顾影自怜,哀叹房价难上涨。喜怒哀乐苦囧,2013潍坊楼市表情,你是哪一种?

2013,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走完,回顾这一年,楼市调控不放松,但房价越调越高。处于楼市这部大电影中的各路角色,表情不一,有的乐开花,赚得满盆金箔;有的有苦天天诉,“一年又白忙”;有的愤怒不已,在维权的道路上爬行;有的顾影自怜,哀叹房价难上涨。喜怒哀乐苦囧,2013潍坊楼市表情,你是哪一种?

 明星:开发商活动频繁 各地走穴掘金

明星助阵房地产项目,早已不是新闻。前一段时间,万达集团青岛“东方豪莱坞”的活动,请来了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等数十位国内外明星,堪比电影节,亮瞎了一众看客的眼。

而近年来,随着阳光100、万达等国内大型房企进驻潍坊,售楼处开放、项目开盘、样板间开放、高端论坛等活动的不断举办,将越来越多的明星带进了潍坊。且不说2011年和2012年来潍坊的鲁豫、杨坤、 、 、杨乐乐、 等,2013年,仍有不少明星陆续来潍坊,为开发商助阵。

3月10日,潍坊万达广场4号楼产品推介会和认筹仪式,邀请了华语歌坛“情歌教父”周传雄参加;2013年1月和5月,费翔分别助阵泰华城大益华府产品推介会和中建蔷薇溪谷答谢会;10月12日青州泰华城黄金旺铺产品推介盛会上,著名歌唱家蒋大为亲临现场助阵;10月27日,万锦皮革城,邀请了山东本土草根明星“大衣哥”朱之文助阵。

不管房地产市场好或坏,开发商资金如何短缺,在明星这块的费用都不会吝啬。明星参加开发商活动,不仅是对项目的推广,也是对自身的一种宣传,虽然潍坊是三线城市,但明星身价都是“统一价”,既能宣传,增加曝光量,又能圈到不少钱,何乐而不为呢?因此,在2013潍坊楼市中,明星始终是笑看他人悲与痛的同时,拿钱拿到手抽筋的那类人。

推荐阅读:

小贴士:潍坊换房不愁 看改善型需求换房技巧

潍坊年底买房注意什么 12.1看房团集体去砍价

每日谈:楼市新政频出 潍坊楼市离调控有多远

大盘崛起 宝通街片区受潍坊购房者追捧!

山东城轨交通规划环评公示 潍坊段或绕开白浪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