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金三银四买房季 购房者必备买房攻略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刘敏  2014-03-28 01:30

[摘要] 2014年开局的楼市叫人有点晕,买卖双方仍然呈现胶着状态,相当多的购房者还在观望中等待最佳的出手时机。然而,从目前的成交走势以及当前定调的房产调控政策透露出的信息却显示,楼市反弹在即。

 

对大部分的人来说,买房选房,常常碰上困惑,什么房子最能保值,不怕跌价?什么房子涨的最快?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对比、细细思量之后才能慎重做出决定。价格并不是做出选择的考虑因素,地段、户型、周边设施等等都是影响房产价值的重要因素。想要买到保值增值不怕赔的优质房源,需要注意以下四点。

品牌可靠度高

品牌型开发商往往服务全面、质量有保障、最终物业管理也可令人放心。其他如小区规划、环境设计、建筑水准也往往会投入较多资金,购房者如果能抓住开发商树立品牌的心理,选购可达到事半功倍之效。

地段决定价值

往往以市中心最为珍贵,当然在这个大前提下不要忘记中心城区内的小地段是否方便,如出行、购物、娱乐、健身、就医、就读等配套设施是否完备。也有住在好地段而购物就医等不方便的,这样的地段价值就要降一些。

户型决定舒适度

现在流行中小户型,这尽管同各人需求有关系,但最根本还是与房屋总价相关。市面上较紧张的“紧凑型房屋”就指面积不大,功能齐全。建议注意较合适的辅助房屋面积之比,比如:厨房占总辅助面积12%、储藏室占10%、卫生间占8~11%。

环境决定生活质量

小区规划是否合理、环境是否合适,对未来居住大有影响。买房者可注意一下小区的主景区、观景区、植被区以及小景区的规划和布局,还有功能区域的布局和设计,包括道路、会所、体育健身场地、公共广场乃至河道坡地布置等,注意是否适合自己的需求。 

推荐阅读:

每日谈:房价低潜力大 潍坊周边地区成交火爆

每日谈:山东单独二胎拟7月实施 买房添动力?

每日谈:潍坊城市发展提速 曝城建规划新动向

每日谈:批房贷要先办信用卡? 谈谈房贷那些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