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潘石屹PK任志强 中国楼市到底如何走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宋雪  2014-06-04 03:30

[摘要] 近期,楼市惊爆言论频现,任志强依旧看好楼市,其认为中国楼市并未到拐点,但在潘石屹看来任志强是在“瞎掰”,看不懂政府思路。而潘石屹抛出的“楼市撞冰山”言论则遭到业内同行质疑。中国楼市未来走势到底如何?地产大佬们火热PK。

潘石屹抛"中国楼市冰山论"遭同行质疑

近期,微博上关注的楼市新闻,当属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某房地产论坛上抛出的“中国楼市冰山论”。他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就是泰坦尼克号,马上就要撞到前面的冰山。撞到之后,不但是房地产行业的风险,更大是金融行业的风险。”

此外,潘石屹还挤兑自己的“好基友”任志强,“我对于中国的房价不看好。尽管最近,房地产开发商、学者,用各种经济理论进行分析,尤其是任志强为代表。我认为是瞎掰。做市场的人,不要太相信这些。”任志强旋即在微博上喊话,“商办建筑不是房地产?”被网友们看做是地产两大佬唱双簧。

微博@程立澜:中国房地产业的金融杠杆有多少?在首套首付三成,二套至少六成的情况下,房价下跌20%的金融风险有多大?用泰坦尼克撞冰山作比喻能吸引众多眼球,但算不上严肃靠谱的分析。SOHO已退出房地产开发,所以这么说无所谓。

微博@淘房董瑞:潘总这是要洗白的节奏。

推荐阅读:

每日谈:如果房价真的下跌 是否能给生活松绑?

每日谈:楼市降价假摔多 潍坊房价已经触底

每日谈:2014房价下跌80%?围观看跌派专家言论

每日谈:"央五条"横空出世 对楼市意味着什么?

每日谈:绿城被收购光耀陷危机 房企"洗牌"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