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房价走势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二三线继续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19 14:39

[摘要] 楼价真的开始跌了吗?看2011年房价走势,一线城市房价下降二三线继续涨。

观望派:正是乱的时候先别急

越通胀越不能买:通胀对购房者来说是把“双刃剑”,甚至是一个天大的陷阱。

在通胀预期出现,或通胀发生的早期,房地产的价格会上涨。一旦发展到中期,当利率不断提高,高达20、30甚至更高的时候,其高额的利息将成为购房者的“绞索”。当越来越多的断供出现,越来越高的高位购房者不得不抛出房产时,房价将直线下坠。越是下坠,恐慌性抛售的人越多,房价将出现雪崩。如果你要在通胀下买房,傻不可怕,可怕的是做最后一个傻子。

现在是“买方市场”:楼市真正走出困境应该在明年,所以房价可能还会有相当的下调空间。整个房地产市场弥漫着浓烈的观望气氛,供需双方的博弈尚处在剑拔弩张的阶段。以成交量的回暖来宣示楼市春天的到来,还为时太早。现在买房的确开始具备一定的诱力,但别太急躁,因为现在是“买方市场”,还不到抄底的时机。

等开发商着急了再买:如果要想降低风险,目前购房一定要悠着点!首先,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没有多少人再给你争抢了,你所看到的“满堂红小红旗”的销控板大多都是假的了,因为,提高至50,首套房提高到30,三套房停止贷款,就这几点就已经把大量的投资投机客户和少量刚性需求的客户拒之门外,剩下来的符合条件又具备购房条件的客户是少之又少。

此外,本轮调控“枪打出头鸟”,一线城市在“限购令”的威逼下,未来几个月必将是量跌价平或者是量价齐跌。既然如此,何不等多起来、开发商着急起来、房价相对合理起来、很多人都不抢的时候,再悠哉悠哉地选择自己中意的好房子呢?

推荐阅读:

广告很美房价很贵 买房九大"忽悠"要当心(图)

70大中城市房价涨幅继续回落 房价拐点或临近

楼市调控新政连连发 房价若下跌后果很严重

"国十条"周年调查:京深房价滞涨再引"拐点"论

三种城市房价暴涨潜力 潍坊房价还要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